羅志祥經紀人證實「飛中國復工」!現身北京真相曝光 陸網:洗白這麼容易?


羅志祥經紀人證實「飛中國復工」!現身北京真相曝光 陸網:洗白這麼容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藝人羅志祥有「亞洲舞王」封號,2020年卻被前女友周揚青爆料劈腿、多人運動、跟旗下女藝人有染等醜聞,形象一夕全毀,演藝事業也跟著停擺,從中國市場消失2年,羅志祥被拍到現身北京機場,對此,經紀人也證實消息,坦承羅志祥是去參加公益活動。

看更多:韓模特兒赴陸爆紅成「網紅鼻祖」!遭指砸10億整成Angelababy 失控崩潰喊:要這樣到什麼時候?

來源:羅志祥IG

羅志祥先前被爆料,8月30日現身北京首都機場,準備要搭機返台,一下保母車看到等待已久的粉絲,便上前獻上暖心擁抱,有粉絲情緒激動落淚,他還安慰對方「先不要哭」,對於粉絲要求「希望下次不要那麼久(才到中國)」,羅志祥也立刻給出承諾:「不會」,並透露已經在錄製綜藝節目,最後向大家擊掌道別。

來源:微博

這段影片引發中國網友瘋猜羅志祥是否要復出了,對此,經紀人小霜也回應:「(羅志祥)受邀出席一些非公開慈善活動,然後和之前一起錄影的老戰友(見面),也進行影視項目的討論」,同時也在個人微博發文分享公益活動相關資訊,還hashtag「羅志祥現身北京」,間接證實羅志相復工的消息。

來源:小霜微博

消息曝光後,粉絲都感動直呼,「哇,哥哥又做公益了啊」、「全世界最好的羅志祥」、「一直是那個他,參加公益活動,助力鄉村音樂教育發展!」、「儘管這個世界對你的聲音大多是不好的,但你還依然堅持助力公益」,大部分中國網友都力挺羅志祥,認為做公益是值得鼓勵的好事,但也有網友不領情狂酸,「洗白這麼容易?」,意外引起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