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模特兒赴陸爆紅成「網紅鼻祖」!遭指砸10億整成Angelababy 失控崩潰喊:要這樣到什麼時候?


韓模特兒赴陸爆紅成「網紅鼻祖」!遭指砸10億整成Angelababy 失控崩潰喊:要這樣到什麼時候?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潘南奎.jpg
潘南奎

韓國模特兒潘南奎早年就到中國發展,因為出眾外貌和時尚品味爆紅,被封為「網紅鼻祖」,然而人紅是非多,網路上不斷謠傳她拿了男友10億整成Angelababy,她始終沒有回應,如今終於忍無可忍反擊,「把不是事實的事變成事實。人們怎麼這麼壞?」

看更多:Angelababy爆需強制改名!編劇曝「陸官方新禁令」 27歲女星衰躺槍急回應

來源:潘南奎微博

潘南奎剛爆紅時,就有娛樂營銷帳號爆料,她花男友的錢整成Angelababy,但在韓國走投無路,才會到中國撈金,甚至還搶閨蜜老公,原本風波隨著潘南奎越來越低調已經平息,沒想到去年底,甚至是今年4月,都有營銷帳號再挖出舊聞報導,讓潘南奎忍無可忍爆炸。

來源:潘南奎微博

潘南奎29日突然在微博失控暴走,發文控訴:「你要這樣到什麼時候?受傷的是我,為什麼我要挨駡呢?」崩潰喊自己非常冤枉,那些爆料都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更何況這些消息根本不是正確的,「你要這樣到什麼時候?已經幾年前的事了,現在還要說嗎?」

來源:潘南奎微博

潘南奎不解自己已經是受害者,卻還被酸民攻擊,「為什麼散佈不真實的謠言?」不僅在微博上發文,潘南奎也在不同的社群平臺回應網友,情緒十分激動,不斷強調自己受害,讓不少粉絲十分擔心她的狀態,紛紛安慰她,「清者自清,真正喜歡你的人還是會喜歡你」、「這些人為了點擊率沒有底線的」、「心疼你,抱抱姐姐」。

來源:潘南奎小紅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