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李奧納多「歷任辣模女友」:對象不超過25歲!與卡蜜拉分手後新歡是她?


盤點李奧納多「歷任辣模女友」:對象不超過25歲!與卡蜜拉分手後新歡是她?

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多年來累積高知名度,他的私生活也備受社會大眾關注,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曾有過非常多轟轟烈烈的情史,對象常都是年紀不超過25歲的辣模,還被稱為「超模殺手」,近日傳出李奧納多已與交往5年的女友卡蜜拉分手的震撼消息,使得李奧納多的情史再度掀起輿論。

看更多:破除不了魔咒!李奧納多辣模女友「剛滿25歲爆兩人已分手」 網調侃:伴侶平均年齡守住了

吉賽兒邦臣(Gisele Bündchen)

這位巴西的超模「吉賽兒邦臣」在17歲的時候展開模特兒生涯,多年來知名度累積之下更被譽為是「史上最富裕的傳奇超模」,吉賽兒在2000年、年齡20歲的時候和李奧納多墜入愛河,2005年雙方曾攜手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不過兩人最終傳出是因為情淡而分手,吉賽兒分手後隔年和美國美式足球員湯姆布雷迪相戀,並於3年後結婚,從此忙於家庭生活。

芭兒拉法莉(Bar Refaeli)

以色列的超模芭兒拉法莉早在15歲就以模特兒的身分正式出道,芭兒曾被譽為是以色列最性感的女人,也曾被美國運動雜誌評選為「2008年最佳身段模特」。芭兒在2005年開始和李奧納多交往,最終於2011年分手,分手之後芭兒認識了一位富商並於1年後閃電結婚。

布蕾克萊弗莉(Blake Lively)

布蕾克萊弗莉過去曾以影集《花邊教主》爆紅,2011年時正值24歲青春年華的她曾和李奧納多被拍到共度遊艇的約會畫面,使得這段戀情曝光在大眾面前,雖然這段男帥女美的戀情在當時非常吸睛,不過兩人最終在交往5個月之後就分手了。布蕾克萊弗莉分手後和「死侍」萊恩雷諾斯交往並結婚,兩人經常出席各大社交場合,看起來相當恩愛。

艾琳希瑟頓(Erin Heatherton)

李奧納多在和布蕾克萊弗莉分手之後,很快地就和這位23歲的美國超模「艾琳希瑟頓」墜入愛河,雖然交往期間看似相當順遂,不過兩人最終交往了僅僅半年左右就分手了,艾琳2008年至2013年間曾是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的代言模特兒,近幾年經常在IG分享健身日常。

東妮賈恩(Toni Garrn)

德國辣模「東妮賈恩」2011年曾代言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知名度大增,她在2013年、年紀24歲時與李奧納多開始交往,不過兩人交往了大約1年半時間就以分手作結尾。東妮賈恩分手之後和NBA籃球員「錢德勒帕森斯」交往過一段時間,而最後她情定英國男星艾力克派帝佛,目前過著幸福的家庭生活。

凱莉羅巴克(Kelly Rohrbach)

美國紐約的辣模「凱莉羅巴克」早年曾在好萊塢以演員身分出演過一些小配角,2015年她以模特兒身份登上了《運動畫刊》的泳裝特輯,並被評為「年度最佳新秀」,當時年紀大約25歲的她和李奧納多傳出交往消息,更曾傳出李奧納多與她「求婚成功」的消息,不過兩人最終因為聚少離多而分手。

卡蜜拉摩洛(Camila Morrone)

卡蜜拉摩洛與李奧納多自2018年開始交往,當時兩人經常出席各大名流的派對,2020年兩人還曾一同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經常被捕捉到在公開場所曬恩愛的模樣,原先兩人看似感情相當穩定,不過近日卻傳出李奧納多與卡蜜拉分手的消息,而卡蜜拉目前才剛過25歲生日,仍舊不敵李奧納多女友的「25歲魔咒」。

瑪麗亞貝雷戈娃(Maria Beregova)

自李奧納多與卡蜜拉分手之後,外界開始瘋狂猜測他的下一任女友會是誰?根據外媒報導,有位22歲千金瑪麗亞貝雷戈娃經常出席李奧納多的私人派對,兩人更多次被拍到同進同出的模樣,年紀也符合李奧納多的「25歲魔咒」,綜合以上條件讓外界猜測瑪麗亞即有可能就是李奧納多的下一任女友,不過瑪麗亞過去曾有結過一次婚,這點和李奧納多以往女友有極大不同,若真的傳出交往消息,想必會成為大眾間的焦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