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莞婷親揭不結婚原因!「因算命師一句話」承認:我只想要旺自己


曾莞婷親揭不結婚原因!「因算命師一句話」承認:我只想要旺自己

「本土劇女神」曾莞婷憑著女神般的容貌和姣好體態深受大批粉絲喜愛,精湛的演技更是任她在戲劇作品中闖出亮眼成績,近年來副業也經營的有聲有色,堪稱事業女強人!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的她,近日在臉書發文揭露自己不結婚的原因,掀起熱議。

看更多:開箱8500萬豪宅挨轟炫富!曾莞婷霸氣反擊「炫的不是富」:這是我用雙手打拚來的

圖片來源:曾莞婷 臉書

曾莞婷1日在臉書發文揭露自己不結婚的原因,其實就是因為她曾被算命師算過有「旺夫」的命,但她聽完後卻一點想結婚的想法都沒有,「這就是我一直不結婚的原因,因為我不想要旺夫我想要旺自己!」

她甚至在留言區曬出屬狗的命理結果,內容顯示生肖屬狗的女生個性和善,脾氣卻不太好,只要看不順眼的事情就會直接說,雖然給人母老虎的形象,但她們的心腸其實非常軟,而且對於家庭粉負責,「不僅旺夫又招財」。

圖片來源:曾莞婷 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都笑翻,紛紛在留言區讚賞,「妳非常棒的~絕對會讓妳一直旺不停」、「說的真好,旺自己比較重要」、「真可愛,但如果是我也會選擇旺自己」、「女神當然要旺自己啊!,才會越來越美!」、「很讚的想法」、「莞婷就是實在」、「不然嫁一個旺妻的吧!互相旺」。

圖片來源:曾莞婷 臉書

事實上,日前曾莞婷被董至成問道,「幹嘛不找個有錢的男人依靠嫁入豪門?」當時她也特地發文坦言,「很早我就認清自己捧不起人家的飯碗」,因此她努力打拼讓自己變「好門」,畢竟「門再豪華也不比外面的世界遼闊,被關在裡面出不去還不如選個好門,要開鎖的時候不會壞掉就好」,一番話受到不少網友的讚賞。

圖片來源:曾莞婷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