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妍憬衰捲黑道婚外情!澄清反被控「與酒店妹同名」她氣炸怒嗆:哪一間我去光顧


李妍憬衰捲黑道婚外情!澄清反被控「與酒店妹同名」她氣炸怒嗆:哪一間我去光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姸憬.jpg
李姸憬

藝人李妍憬(李妍瑾)近年來除了演藝事業之外也積極經營直播帶貨,事業經營的有聲有色,怎料最近她卻被某位江湖大哥聲稱是婚姻中的第三者,還說一個月花30萬包養她,更罵李妍憬「妓女、北港香爐」等不雅字眼,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日前李妍憬再度發文怒嗆,要對方說清楚自己指的「李妍憬」是誰,以求自身清白!

看更多:黑道大哥婚外情案延燒!李妍憬急切割事業再發「不自殺聲明」自保:實在無路可走 

圖片來源:李妍憬臉書

事件源自於一名自稱包養李妍憬的「保哥」被抓包出軌後,公開怒罵她「妓女」、「北港香爐」、「破麻」等字眼,但李妍憬也解釋自己與對方素未謀面,她認識的反而是欠她錢未還的「寶哥」!另外,根據《三立新聞》報導,保哥表示自己並不認識李妍憬,也不知道她是藝人,透露自己因為家庭需要照顧鮮少出門,狠嗆李妍憬,「難道李妍憬是她專用的嗎?昨天他旁邊坐的酒店小姐就叫李妍憬」、「我有得罪妳嗎?不要拉我知名度搏妳版面」。

圖片來源:李妍憬臉書

對此,李妍憬31日也再度發文回應,怒罵「是您一直發我連結直接怒罵我,連名帶姓甚至我的連結照片,我早已表明與你不認識,現在您也說跟我不認識」。自己反倒是看到對方發文後才嚇到,而報導中對方也提到那天的酒店妹也叫李妍憬一事,讓她忍不住反問,「請問哪一間酒店?我們也想看看另一位李妍憬?我帶圤導去光顧一下點那位李妍憬!」

最後李妍憬更狠嗆,「您連名帶相片跟連結都在公開版,是大哥您發文媒體才發我才回答,那就請您撤下所有連結以及相關我的發文,以及您老婆也要撤文喔,如果這禮拜您還沒撤我只能走司法程序!」

圖片來源:李妍憬臉書

後來,李妍憬1日再度發文解釋,「謝謝大家,曾姓大哥如果比喻不是我,我願意公開道歉,只是曾大哥臉書有po我的新聞連結,很多新聞媒體打來詢問發生什麼事,我才告知曾經跟四海寶哥(方寶慶)短暫交往過,而且分手後也多次打來、傳訊息來拜託跟我週轉,但事後不僅不聞不問,一拖就是很久,讓我真的想不開」。她也透露自己只是陳述記者詢問的經過,目前與曾大哥的事情也已經圓滿了,反倒希望欠她錢的方大哥(寶哥)能還錢,「讓我有條活路吧…」

圖片來源:李妍憬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