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大哥婚外情案延燒!李妍憬急切割事業再發「不自殺聲明」自保:實在無路可走


黑道大哥婚外情案延燒!李妍憬急切割事業再發「不自殺聲明」自保:實在無路可走

藝人李妍憬最近除了演藝事業外,還創業當起直播賣貨的老闆,事業經營的有聲有色,沒想到日前卻爆出被江湖大哥聲稱是婚姻中的第三者,但她表示與對方完全不認識,由於對方來頭不小,因此她嚇到連忙跟所有事業夥伴做切割,隨後又發出「不自殺聲明」,立刻掀起網友的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李妍瑾無端捲黑道大哥婚外情! 發文求救「只想好好活著」:根本不認識

來源

大哥婚外情案延燒一天後,李妍憬30日在臉書貼出「不自殺聲明」,先是強調「本人樂觀開朗、身體健康,無故絕不可能做出任何看似自殺之行為」,接著詳細列出了各種危險場域,表示自己絕對不會接近這些地方!最後,她表示看了網友給的意見,也有打電話跟家人哭訴,「目前平安,但實在無路可走了」,對於出言攻擊的人,她將會以司法處理,並謝謝大家的關心。

來源

而整起事件的起因,是因為有位天道盟大哥在私人臉書辱罵李妍憬,甚至還說用30萬包養她,但她強調「我完全不認識他」,查了之後才發現對方大有來頭,讓她感到很害怕,至於為什麼不報警,她則解釋,「我身為公眾人物一出現就被幹掉了,在生命安全的考量下只能無奈發文」。

來源

而李妍憬目前已經和經紀公司停止合作關係,直播事業「已由專業代理人和主管代理公司」,也不會對外公布行程,對於無辜捲入婚外情紛爭,她難過表示,「我很珍惜現在努力的成果,但我面臨到的狀態何其無辜,我真的只想好好活著!」更直言,「我只求一條活路」,言語中透露出滿滿的無奈及恐懼,許多網友都替她加油打氣,希望她能順利度過難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