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爭議謠言嚴重打擊!MOMOLAND成員坦言「演出不再感到快樂」:總擔心還會有人支持我嗎?


被爭議謠言嚴重打擊!MOMOLAND成員坦言「演出不再感到快樂」:總擔心還會有人支持我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MOMOLAND.jpg
MOMOLAND

南韓女團MOMOLAND過去曾靠著歌曲《BBoom BBoom》及《BAAM》紅極一時,洗腦的旋律搭上可愛易學的舞蹈,在全球各地颳起一陣Cover風潮!不料前途備受看好的MOMOLAND,後來卻接連爆出造假、買榜、緋聞等爭議及謠言,甚至還有多位成員退團,團體形象大受影響!而近日成員JooE參加節目時也感性透露這段時間的心聲,並擔心自己出演節目是否又會遭受攻擊,讓粉絲看了都相當心疼!

看更多:BTS兵役問題再掀關注!南韓國防部擬「進行民意調查」:預計年底前給結論

來源:MOMOLAND 推特

MOMOLAND是生存節目《尋找MOMOLAND》所誕生的團體,雖然曾經靠著《BBoom BBoom》一曲打開知名度,不過後來卻爆出沒禮貌、緋聞、買榜等爭議及謠言,而人氣成員妍雨及泰河後來也退團。另外,成員Daisy更是和經紀公司直接槓上,大爆團體組成是「內定」以及種種不合理待遇,並且聲稱自己是「遭退團」,引起了不小的風波!

來源:MOMOLAND 推特
​​​​​

而一向開朗的成員JooE近日出演生存節目《第二個世界》時,情緒卻異常緊張,第一次舞台結束後甚至也淚灑舞台,她坦言自己的內心其實很害怕,「我擔心我影響節目,我害怕有人會說,『為什麼她要出演?』」不僅如此,JooE更透露現在只要一得到關注就會去擔心,「我是不是又做錯了什麼?」

事實上不只JooE,其他MOMOLAND成員也坦言,因為批評及謠言受到了傷害,而舞台對現在的自己來說已經不再開心,甚至是變成了恐懼!成員Nancy也表示,「只要站上舞台,最讓我害怕就是,『這裡會有來支持我的人嗎?』」許多粉絲看到這段影片後十分心疼,紛紛在推特上Hashtag「APOLOGIZETOMOMOLAND」希望能藉此聲援女孩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