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街舞5》10選手名單、IG一覽:KYOKA超圈粉!DYKENS舞技強勢又霸氣


《這就是街舞5》10選手名單、IG一覽:KYOKA超圈粉!DYKENS舞技強勢又霸氣

中國綜藝《這!就是街舞》日前已來到第五季,今年除了導師陣容備受矚目,華麗的選手陣容讓節目變得更加有看點,不僅日本知名的舞者KYOKA展現精準卡點和俐落舞步,Zyko、DYKENS的雙人組合改編歌曲〈茉莉花〉更讓王一博、韓庚等人相當驚艷!一起來看看本季有哪些實力派選手吧~

看更多:《這就是街舞》第五季導師名單、開播時間整理:「全新賽制」曝光!王一博呼聲最高 

Badd Machine

來自比利時舞團Criminalz Crew的選手Badd Machine主要跳的舞種為Krump跟Hiphop,2011年Criminalz Crew曾拿下法國Juste Bebout世界賽的冠軍寶座,更曾與巨星碧昂絲展開巡迴演出,Badd Machine的舞步力度強大,用簡單一頂鴨舌帽也成展現令人視覺錯亂的「帽子戲法」,由此可見他深厚的舞蹈功底。

DYKENS

舞者DYKENS與過去曾參加《這!就是街舞》第四季的Zyko是在國際知名的雙人Hiphop組合,兩人都非常擅長用舞蹈展現「空間感」,而DYKENS的舞風柔中帶剛,常透過絲滑的地板動作、精心設計的編排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這!就是街舞》第五季DYKENS與好友Zyko強強合作,兩人不在話下的好默契讓現場氣氛沸騰不已。

Zyko

Zyko在第四季的時候隸屬於韓庚戰隊,有著深厚舞蹈功底的他很可惜中途因家庭因素選擇退賽,不過第五季他與好友DYKENS組團回歸,出場即用華麗的埃及手、穿手、穿腳等強調空間感的舞技成為場上驚艷的亮點,Zyko與Dykens不是只有舞技,他們以歌曲〈茉莉花〉塑造出中國風的編舞,充滿古典意境的表演相當有意思。

KYOKA

來自日本大阪的舞者KYOKA在2004年就透過雙人組合「Rushball」展現亮眼的舞技,並於2016年拿下法國Juste Bebout世界賽冠軍,KYOKA多年來累積精湛的舞技,她會的舞種相當豐富,Hiphop舞步比較狂放、卡點又相當精準,她的加入也讓導師相當驚艷,王一博更表示自己特別喜歡KYOKA的舞蹈風格。

Shaadow

來自倫敦的舞者Shaadow同樣也是舞技出名的選手,擅長Hiphop、Krump的他曾在受訪中提到自己其實也相當擅長「震感舞」,也學過現代舞的技巧,節目中他在王一博的指名下來了一段即興Battle,時而愜意、時而霸氣的舞步讓現場舞者為他歡呼不已。

Yuki

來自日本鹿兒島的舞者Yuki擅長的舞風為Locking,擁有15年舞齡的她2021年在「Locking Forever」比賽奪冠,Yuki總是能在輕快的音樂曲調中展現相當游刃有餘的舞蹈,這也代表著她具有極強大的身體素質,Yuki在節目第三集曾與Badd machine、Shaadow、Dykens進行Battle對決,儘管遇到強勁的對手,Yuki仍沒有感到一絲畏懼,不僅大秀空中劈叉,華麗的地板動作完全不遜色。

Bouboo

Bouboo曾經在一次Battle環節與KYOKA一同合作,他不僅非常擅長用肢體呈現出另類、精湛的地板動作,也常在表演中與對手互動,更有網友認為Bouboo的即興Battle相當有水準,跳舞的魅力直逼KYOKA!

Sniper

 

25歲來自巴黎的舞者Sniper擅長Krump舞種,至今跳舞超過16年的他希望有朝一日能成為狂派舞者的代表,Sniper的跳舞風格比較強勢,舞蹈動作又相當有Power,在Battle環節常會搭配音樂風格迸合出充滿特點的表演,成為不少人印象深刻的舞者。

Hiroko

擅長Locking的日本舞者Hiroko舞風十分特別,從她的SOLO表演可看出她比較強調舞感的流暢性,Hiroko曾與Shaadow一同在節目中展現Battle舞台,兩人在舞步中加入了籃球運球的巧思,創意十足的雙人舞激發了雙方的舞蹈天分,使得現場氣氛相當熱絡。

昂昂

圖/微博「HelloDance昂昂

來自四川的舞者「昂昂」除了對街舞的技巧有所涉略外,也學過鋼琴、美術等專業。昂昂在《這就是街舞5》常以Hiphop結合一些搞笑又充滿亮點的橋段,讓在場選手感染歡樂的氣氛。昂昂曾與KYOKA表演舞台《妖貓傳》時而性感、野性的面貌相當特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