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街舞》第五季導師名單、開播時間整理:「全新賽制」曝光!王一博呼聲最高


《這就是街舞》第五季導師名單、開播時間整理:「全新賽制」曝光!王一博呼聲最高

中國綜藝節目《這,就是街舞》自2018年開播以來就吸引大量粉絲觀看,而2022年釋出了第五季即將開播的好消息,更公開了4位導師陣容,除了前幾季就出現過的王一博、韓庚之外,新進導師劉雨昕、李承鉉的加入也讓選手非常驚艷,以下將整理《這,就是街舞》導師陣容、開播時間等資訊,一起來看看吧~

看更多:王一博師弟團「撞(G)I-DLE粉絲名」!6人出道3個月爆抄襲 顏值再引罵聲:怎麼又醜又胖 

《這,就是街舞》第五季資訊

圖/微博「這就是街舞
  • 節目類型:街舞選拔類真人秀
  • 播出時間:2022年8月13日
  • 首播頻道:優酷Youku
  • 導師:王一博、韓庚、劉雨昕、李承鉉

節目全新賽制曝光!

圖/微博「這就是街舞

《這,就是街舞》以往的賽制以隊伍間的PK對決為主軸,在鬥舞對決中勝者將拿到藍色的「晉級毛巾」,而到了第五季《這,就是街舞》有了全新的賽制,過往是贏者可以獲得「藍色毛巾」,如今取得藍色毛巾的賽制規則將由舞者自行決定,除此之外,節目組更新增了「紅色毛巾」的規則,紅色毛巾的數量僅限10條,唯有各隊的「主力成員」才有辦法獲得。

將更強調「編舞」重要性

圖/微博「這就是街舞

街舞比賽除了舞者精彩的舞蹈表演之外,背後精心策畫的編舞過程也是不可或缺的一環,《這,就是街舞》第五季將參賽者分為鬥舞區、作品區兩大區塊,賽制相較於以往更加重視「編舞」的重要性,這樣的改動勢必會讓舞者們更花心思在舞蹈、舞台上的編排。

王一博

圖/微博「UNIQ-王一博

王一博自《這,就是街舞》第三季開始加入導師陣容,來自於中韓混血男團UNIQ的他,總能以超炸的舞台和俐落的舞姿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多才多藝的王一博各種舞風都相當擅長,加上他對跳舞的堅持與熱情,總在無形之間傳達給舞者滿滿感動,也因此王一博成為目前最受到觀眾青睞的導師。

韓庚

圖/微博「韓庚

身為Super Junior的前成員,韓庚的舞蹈功底備受肯定,早在第一季就以導師身分亮相的他,起初個性比較嚴肅的他,到了第四季態度較放鬆,拉近了與學員之間的距離,到了第五季,當韓庚看見舞者們優越的表現和創意十足的編舞時,韓庚以讚美和輕鬆的態度使得成員們更有自信,韓庚從嚴父變成慈父的行事風格也讓觀眾越來越有好感。

劉雨昕

圖/微博「劉雨昕

身為《這,就是街舞》的新任導師,事實上劉雨昕曾是參與該節目第二季的選手之一,後來她透過選秀節目《青春有你2》打開知名度,並成為限定團「THE NINE」的核心成員,劉雨昕從學員的身分晉級為導師,10歲就開始接觸街舞的她擁有不可小覷的實力,而劉雨昕的教學風格比較偏向用「鼓勵」的方式,希望能激勵學員們奮發向上。

李承鉉

圖/微博「李承鉉

李承鉉同樣也是新加入導師陣容的舞者,本身是韓裔美國人的他原先是韓團TAKE的成員,2009年他逐漸將重心轉至中國國發展,節目組為了歡迎李承鉉的加入,特別在布景中加入了「Lucky lucky加油站」(Lucky為李承鉉女兒的乳名),讓李承鉉非常開心,雖然他曾坦言接下導師之位讓他有些壓力,不過他也很高興自己對音樂、街舞的熱愛能夠傳達給新一代的舞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