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曝東京飯店跟拍!葛斯齊差點拍到「她和鹿晗」 迪麗熱巴6字回應了


直播曝東京飯店跟拍!葛斯齊差點拍到「她和鹿晗」 迪麗熱巴6字回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鹿晗.jpg
鹿晗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迪麗熱巴.jpg
迪麗熱巴

最強狗仔葛斯齊在31日的直播中,不僅曬出3張汪小菲和不同女子的親熱照,更提到了林俊傑、許雅鈞、迪麗熱巴等人八卦,其中他稱自己曾在日本差點拍到迪麗熱巴和鹿晗,對此,迪麗熱巴的工作人員也陸媒表示,「假的,子虛烏有。」

看更多:葛斯齊曬3鹹濕親熱照!曝汪小菲推倒「懷孕9月大S」 偷情地點竟是新婚房

來源:迪麗熱巴微博

由於有網友發問,想知道迪麗熱巴和鹿晗是否有交往過,葛斯齊也在直播中透露「差一點就拍到了」,坦言自己曾和團隊到日本跟拍迪麗熱巴,公司還派出另一組團隊去跟拍鹿晗,當時迪麗熱巴在東京拍廣告,「結果等到了…」,接著直播就斷線,也沒有重新再開,儘管過程中他強調,鹿晗在日本的行程無聊,一番話還是再度引起網友熱議。

來源:葛斯齊快手

事實上,迪麗熱巴和鹿晗2017年在陸綜《奔跑吧》成為固定班底,被製作單位湊成一對,兩人也不時傳出熱戀消息,但同年10月鹿晗卻突然高調認愛關曉彤,讓不少兩人的CP粉都大呼失望,如今再掀討論度,陸媒《新浪娛樂》求證迪麗熱巴工作人員,對方也立刻闢謠說是「假的」。

來源:微博

2017年葛斯齊就曾在節目上爆料過此事,表示他在東京的酒店外跟拍迪麗熱巴,結果等到鹿晗出現,他便改跟鹿晗,鹿晗發現被跟拍後要他不要拍,隨身助理還要他滾,鹿晗立刻說這樣不講禮貌,要助理向葛斯齊道歉,還主動了解葛斯齊為什麼要跟自己,當時反應圈了不少粉絲。

來源:葛斯齊臉書

葛斯齊昨(1日)也發文澄清:「我沒說過熱巴和鹿晗一起出遊日本,他們前後差3天,只是我分別巧遇在同酒店進出,鹿晗知道我是狗仔時,打趣問我拍誰,我開始四兩撥千金,鹿晗自答熱巴嗎? 我才驚嚇到,他是非常可愛的年輕人,他的回答已經明顯告訴我他們就是好朋友! 和網友期待的不一樣,我只是想表達在日本都能巧遇,而且當時還是香港同事3天前掉的獵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