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Nobody」角色未登場!導演喬登皮爾暗示將推衍伸作品:故事還沒講完


《不!》「Nobody」角色未登場!導演喬登皮爾暗示將推衍伸作品:故事還沒講完

《逃出絕命鎮》奧斯卡金像獎導演喬登皮爾(Jordan Peele)在今年推出全新編導的恐怖片《不!》(NOPE)上週於北美上映,以4400萬美元(約新台幣13億元)的佳績登上北美週末的票房冠軍,甚至超越《雷神索爾4》!不過,就有眼尖的影迷發現,電影預告中有一位角色,卻未出現在正片中,因此有網友揣測該片將會推出續集,對此,導演喬登皮爾(Jordan Peele)在近日做出回應,引發熱議。

看更多:喬登皮爾全新恐怖片《不!》票房飆破13億!上映首週超越《雷神索爾4》奪冠軍

圖片來源:IMDb

先前影迷發現,一位被登記在《不!》IMDb頁面上,被稱作「Nobody」的無名角色由演員Michael Busch飾演,該角色在預告中短暫出現,是一位戴著眼鏡,挺著大肚,與眾人逆向而行的中年男子。不少眼尖的影迷認為,該角色未在正片中出現必有其原因,並猜測故事也許還未講完,詢問著續集推出的可能。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對此,導演喬登皮爾在接受外媒《The New York Times》時坦言,「我可以這樣告訴你,那位角色的故事還沒被講述。我很高興大家注意到這個細節,我的確認為觀眾會在未來得到更多解答,我們還沒把所有故事講完!」對於片中留下的某些空白,導演給出了上述答案,讓不少人期待未來推出衍生劇或是電影續集,揭開角色的世界觀。

圖片來源:IMDb

此外,喬登皮爾拍攝電影的成本一部比一部還要高,處女作《逃出絕命鎮》僅花費450萬美元製作,最新力作《不!》則是花了6800萬美元,而北美首週票房雖然沒有超越《我們》的紀錄,但卻已是原創R級恐怖電影中表現突出的作品,也是自《我們》之後開出首週亮眼成績的原創電影,超越2019年的《從前,有個好萊塢》(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的4100萬美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