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登皮爾全新恐怖片《不!》票房飆破13億!上映首週超越《雷神索爾4》奪冠軍


喬登皮爾全新恐怖片《不!》票房飆破13億!上映首週超越《雷神索爾4》奪冠軍

《逃出絕命鎮》奧斯卡金像獎導演喬登皮爾(Jordan Peele)於今年推出全新編導的恐怖片《不!》(NOPE)上週於北美上映,以4400萬美元(約新台幣13億元)的佳績登上北美週末的票房冠軍!電影好評如潮,目前爛番茄已累積82%新鮮度,觀眾評分也來到了71%,票房成績介於《逃出絕命鎮》(Get Out)的3300萬美元與《我們》(Us)的7100萬美元之間。

看更多:馬斯克遭爆染指Google創辦人老婆!他反擊打臉謠言:我忙到很久沒開機了

圖片來源:IMDb

喬登皮爾拍攝電影的成本一部比一部還要高,處女作《逃出絕命鎮》僅花費450萬美元製作,最新力作《不!》則是花了6800萬美元,而北美首週票房雖然沒有超越《我們》的紀錄,但卻已是原創R級恐怖電影中表現突出的作品,也是自《我們》之後開出首週亮眼成績的原創電影,超越2019年的《從前,有個好萊塢》(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的4100萬美元。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不!》由喬登皮爾攜《逃出絕命鎮》主角丹尼爾卡盧亞(Daniel Kaluuya)回歸,電影故事發生在洛杉磯一處荒涼的聖塔克拉利塔谷,一對兄妹繼承了家父手上的家族馬場,並接手成為電視電影馴馬師。某天兄妹在馬場上空發現一個無法解釋的神秘現象,好奇心的驅使下,他們想要拍下這個詭異的畫面,不料事情一發不可收拾,最終還走上了不歸路,將一切全賭在一個可能無法逆轉的風暴之中,延伸出一場鬼迷心竅又令人不寒而慄的驚悚事件。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不!》將於8月中在國際上映,目前北美首週票房已超越亞軍《雷神索爾:愛與雷霆》(Thor: Love and Thunder)的2210萬美元,以及季軍《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Minions: The Rise of Gru)的1770萬美元。第四名則是索尼影業的《沼澤謀殺案》(Where the Crawdads Sing);而「阿湯哥」的《捍衛戰士: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則是以1000萬美元排在第五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