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皓然婚後壓力大出病!Bra一脫「滿滿一片血」 醫生一語戳痛點她秒頓悟:萬一走了就沒意義啊


余皓然婚後壓力大出病!Bra一脫「滿滿一片血」 醫生一語戳痛點她秒頓悟:萬一走了就沒意義啊

藝人余皓然憑著流利的口條而經常現身各大綜藝節目,與老公王中平的好感情更是令人稱羨,不過她日前在節目中透露自己剛結婚時,因為兩人的生活習慣不一樣而感到壓力很大,不僅有憂鬱傾向,乳管還長出不明腫瘤,導致胸前全是血,至此之後便決定改變自己的心態,還給自己健康的身心靈!

看更多:侯昌明吃高檔餐廳被虧超不搭!一上菜秒吐「節儉金句」 小S笑翻:好窩囊喔你!

來源:命運好好玩YT

余皓然在《命運好好玩》節目中談到「壓力」一事,她表示剛與王中平結婚的時候壓力很大,除了要工作之外,回到家還要照顧小孩,也因為自己有嚴重的潔癖,所以都會希望家裡能夠一塵不染,但老公卻是不在乎這些小細節的人,由於有苦沒地方說,因此開始出現一些憂鬱的傾向,而余媽媽也勸她要降低標準,並警告「不然你會生病」!

來源:命運好好玩YT

怎料,媽媽才剛提醒完,余皓然突然發現那陣子會莫名地暈眩跟反胃,一開始還以為是懷孕,後來檢查才發現是因為內耳平衡失調,醫師還提醒她,「一定要放輕鬆,不能夠給自己這麼大的壓力!」不僅如此,她還發現胸部突然會有分泌物,起初不以為意,直到某次脫下內衣發現「胸前都是血」,才趕緊到醫院看診,檢查之後發現是乳管內長了腫瘤,所幸檢查結果是良性,並無大礙。

來源:命運好好玩YT

而醫師在看診時還詢問余皓然,「妳壓力很大嗎?」讓她頓時明白應該要改變自己的心態,「你哪一天萬一真的怎麼了、你走了,那你做的這些都沒有意義啊!」從此之後,她便決定不再對自己、老公如此嚴格,開心過日子及健康的身體才最重要!

來源:命運好好玩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