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幫撿到遺失錢包!徐謀俊「沒讀沒回沒道謝」遭公審 他急澄清:希望大家多體諒


路人幫撿到遺失錢包!徐謀俊「沒讀沒回沒道謝」遭公審 他急澄清:希望大家多體諒

男星徐謀俊先前憑著在《全明星》第三季中的優異表現獲得「狀元」的稱號,搭配其帥氣的外型更是擄獲不少死忠粉絲跟隨,人氣極高!不過近日卻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幫他找回遺失錢包,但卻沒有收到任何道謝的回覆,意外掀起熱議,而徐謀俊也針對此事出面還原事發經過,並誠摯的向對方致謝。

看更多:徐謀俊奪下狼人殺季冠軍!發感言「開嗆酸民」樂喊:抱歉打你們臉了 

圖片來源:徐謀俊IG

一名網友30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撿到了徐謀俊的錢包,但是私訊對方卻都不讀不回,連道謝都沒有,「聽店家說直接過來拿錢包,表示你一定有看到我的訊息呀!虧你還是網紅,有夠沒禮貌。想當年我超愛看你拍《社畜時代》的,我真沒眼光」。

圖片來源:翻攝自爆料公社

消息傳出後,徐謀俊也在31日發文表示,「看到新聞嚇一跳」,並急忙解釋,「很多訊息,我真的不會每一封都看到,連我自己朋友的訊息都常常miss掉!」再加上網友私訊的平台是臉書粉絲專頁,但他的手機看不到粉專的私訊,要用電腦才能看,「可能是我手機的問題吧」。

圖片來源:徐謀俊IG

接著徐謀俊也還原當時天的情況,透露那天他與朋友是在店家快打烊的時間去吃飯,吃完離開後才發現錢包忘在店裡,返回時店家也已經關門,「我就想隔天再來拿就好。到了隔天,我就和朋友來拿,跟店家說了謝謝,店家回我,『來拿錢包啦!』我說,『謝謝啦!我們昨天就知道放在這邊,所以很放心』,然後我就離開了。」徐謀俊還原了事件過程後,強調自己跟店家的對話中,並不知道誰經手過,單純以為錢包就只是放在店家。

圖片來源:徐謀俊IG

至於該名網友的訊息,徐謀俊也透露已跟對方私訊道謝,「在這邊再跟妳說一次感謝妳,本來就該感謝,只是我沒有看到陌生訊息,也感謝妳,喜歡看我的社畜時代」,也希望大家互相多體諒一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