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謀俊奪下狼人殺季冠軍!發感言「開嗆酸民」樂喊:抱歉打你們臉了


徐謀俊奪下狼人殺季冠軍!發感言「開嗆酸民」樂喊:抱歉打你們臉了

男星徐謀俊先前憑藉在《全明星》第三季中的優異表現獲得「運動狀元」的稱號,深受不少粉絲喜愛,而他也曾演出過《後菜鳥的燦爛時代》、《實習醫師鬥格》等台劇,同時也是《娛樂百分百》招牌單元「凹嗚狼人殺」的常客之一。近日2022年的狼人殺季冠軍也由徐謀俊拿下,對此他除了發文感謝之外,還反擊酸民:「抱歉不小心打臉你們了」,引起熱議!

看更多:徐新洋40萬鑽戒求婚女友!對方「1句話」現場超尷尬 婚禮進度曝光 

圖片來源:徐謀俊Muji

日前《娛樂百分百》的「凹嗚狼人殺」在播完季冠軍爭霸戰之後,由徐謀俊拿下本季冠軍,對此他也感性地在社群平台發文寫下:「2020年因為宣傳第一次來上娛百狼人殺到現在過了兩年多也玩了2年多的狼人殺終於第一次能夠來上季冠軍賽!」同時也在貼文中笑笑表示,當初父母還跟他說玩這遊戲有什麼用,浪費時間,沒想到這次他也透過拿下了冠軍證明了自己的實力,欣喜的向父母喊話:「媽我是季冠軍啦!」

圖片來源:徐謀俊Muji

不僅如此,徐謀俊也對這段時間不看好他的網友們喊話:「抱歉不小心打你們臉了!」也感慨說道:「不是跟你們想的不一樣,就是不會玩,玩狼殺常想到一句話『事前豬八戒 事後諸葛亮』如果每個人都有上帝視角這遊戲還需要玩嗎?能站上季冠軍的每一個人真的都不容易 。」

圖片來源:徐謀俊Muji

不少網友看到徐謀俊的貼文後,都紛紛留言為他道賀:「帥哥啦!恭喜你!」、「全明星狀元+狼人殺季冠軍,應該沒人能破這紀錄了吧」、「恭喜謀俊,好精彩的季冠軍!你值得這個獎杯!」、「太強了人生勝利組」、「運動會狀元&狼人殺狀元非謀俊莫屬啦!」

圖片來源:徐謀俊Muji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