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紅後兵役話題意外成焦點!姜泰伍曝「入伍前最想做的事」 喊話粉絲:請不要忘記我


爆紅後兵役話題意外成焦點!姜泰伍曝「入伍前最想做的事」 喊話粉絲:請不要忘記我

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近期爆紅,主角群也跟著該劇人氣暴漲,飾演暖男「李濬浩」的姜泰伍也收穫了大批粉絲,IG追蹤人數衝破200萬,相當驚人!然而姜泰伍才剛爆紅,就因當兵準備暫時離開螢光幕前一陣子,讓粉絲都感到可惜,不過姜泰伍一直以來都相當坦然面對兵役,近期受訪時還透露自己在入伍前想做的事,引起高度關注與熱議!

看更多:《非常律師》好評不斷粉絲狂敲碗!製作公司揭「第二季預計時間」 姜泰伍兵役問題掀熱議

來源:manofcreation_official

姜泰伍近期靠著《非常律師禹英禑》走紅,不過出生於1994年的他,年齡已達南韓兵役規定的上限,雖然經紀公司在7月底向外界透露目前姜泰伍尚未收到兵單,但也預計會在8月末至9月中入伍。才剛爆紅就得入伍,不免讓外界感到可惜,但姜泰伍早在電視劇發布會時就直言,「我一定會去服兵役!」可以說是十分坦然面對當兵的問題。

來源:姜泰伍 IG

有趣的是,姜泰伍的兵役問題不但意外成為網友的討論話題,近日他接受《GQ Korea》訪問時更透露了入伍前想做的事,「我想去玩水,像溪谷之類的地方,然後用沁涼的溪水淨化整個身體和心靈,然後帶著全新的心態回來!」可以感受到他的心願既簡單又純樸。

來源:姜泰伍 IG

事實上,姜泰伍在訪問的最後不僅感激《非常律師禹英禑》、感謝劇迷們的支持,也對於兵役特地安撫粉絲的情緒,「兵役是韓國男人必須做的事,我將會以健康的身心回來的,而到那天,請不要忘記我,我也不會忘記大家,會以更新且沉穩的形象回歸,請稍微等等我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