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仔問「金卡戴珊分手你開心嗎?」Kanye West回眸一表情洩答 影片瘋傳網笑翻 


狗仔問「金卡戴珊分手你開心嗎?」Kanye West回眸一表情洩答 影片瘋傳網笑翻 

美國話題名媛、億萬富翁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與前夫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離婚後,便轉向與喜劇演員彼得戴維森(Pete Davidson)交往,兩人不僅出雙入對,甚至談及生子一事,看似好事近了,卻在上個月初宣布分手,結束這段9個月的戀情。金卡戴珊恢復單身後,許多人開始猜測她下一位男友是誰,當然,始終愛著前妻的Kanye也在近日被記者問到對於此事的看法!

看更多:金卡戴珊掰了25cm男友!前夫肯爺幽默P圖咒罵「兩男」網笑:火藥味超強

圖片來源:kanyewestaurant_ IG

最近有一段外媒《The Hollywood Fix》的採訪片段在網上瘋傳,從影片中可以看見,一位記者堵到Kanye West並上前詢問,「嘿,金卡戴珊跟彼得分手了你開心嗎?」而Kanye沒有回應繼續往座車方向走去,記者追問「我喜歡你的新LOGO,這是你親自設計的LOGO嗎?」,眼看Kanye已經開了車門上車,就在此時,畫面拍到他對鏡頭露出一抹燦笑,隨後關上車門,短短一秒鐘的畫面如病毒式的轉傳至各大社群,掀起討論。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圖片來源:kanyewestaurant_ IG

大家知道,Kanye West在與金卡戴珊離婚後,多次公開表示想要與她重修舊好,面對記者的問題,他的表情透露了一切,網友看到這段影片後不禁表示,「笑死我了!」、「好憨好可愛」、「他真的樂壞了」、「happYE」。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認為,他的微笑是在回覆記者的第二個問題。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金卡戴珊分手的消息傳開後,許多網友都在等前夫Kanye發聲!果不其然,Kanye在日前,更新了社群,上傳一張標題為「Skete Davidson dead at age 28」的自製紐約時報P圖頭條,不僅如此,圖片下方還寫著一行小字「Kid Cudi meant to play funeral but fearful of bottle throwers」,調侃先前在音樂節舞台上代替Kanye上台表演的Kid Cudi,表示Kid Cudi本來要來在彼得的「葬禮」上演出,但因為太害怕觀眾丟他水瓶所以不敢來表演,砲火一次瞄準兩個死對頭,讓網友直呼「肯爺開戰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