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戴珊掰了25cm男友!前夫肯爺幽默P圖咒罵「兩男」網笑:火藥味超強


金卡戴珊掰了25cm男友!前夫肯爺幽默P圖咒罵「兩男」網笑:火藥味超強

美國話題名媛、億萬富翁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在社群上擁有億萬粉絲,一舉一動都是萬眾矚目的對象。先前與前夫Kanye West離婚後,經常和喜劇演員彼得戴維森 (Pete Davidson)在螢光幕前放閃,羨煞不少粉絲。沒想到,最近卻爆出兩人已分手,消息一出,前夫Kanye甚至歡喜的發文「悼念」前妻的這段9個月的戀情!

看更多:頂替肯爺登音樂節遭觀眾嫌棄!Kid Cudi「被水瓶猛K臉」怒摔麥離場震驚全網

圖片來源:kimkimperio IG

根據外媒報導,金卡戴珊與彼得分手的主因,來自兩人的年齡差異,相差13歲的他們又因為位居兩地,彼得希望金能在隨時陪伴在他身旁,但金有4個小孩,必須花費大把時間在他們身上,聚少離多的情況下,兩人逐漸失去熱情,儘管彼得曾被前女友亞莉安娜爆料他的大鵰有「10英吋」長(約25.4公分),被封為是「大GG能量」,但依然挽救不了這段感情。

兩人分手的消息傳開後,許多網友都在等前夫Kanye發聲!果不其然,Kanye在8日晚間,更新了社群,上傳一張標題為「Skete Davidson dead at age 28」的自製紐約時報P圖頭條,Skete是Kanye幫彼得取的綽號,意旨一個臉色蒼白、骨瘦如柴的人,在和自己的前任打交道,許多網友看到這張照片後不禁笑喊,「全世界都在等你發文」、「太好笑了」、「這調侃超幽默」!

圖片來源:kanyewest IG
圖片來源:kanyewest IG

不僅如此,圖片下方還寫著一行小字「Kid Cudi meant to play funeral but fearful of bottle throwers」,調侃先前在音樂節舞台上代替Kanye上台表演的Kid Cudi,表示Kid Cudi本來要來在彼得的「葬禮」上演出,但因為太害怕觀眾丟他水瓶所以不敢來表演,砲火一次瞄準兩個死對頭,讓網友直呼「肯爺開戰了!」

不過,在Kanye上傳貼文後,前妻金卡戴珊要求他將貼文刪除,半小時候,貼文就下架了,還有外媒爆料,彼得因為Kanye的網路暴力,一直在尋求心理治療,後續發展引發網友的高度關注。

看更多:頂替肯爺登音樂節遭觀眾嫌棄!Kid Cudi「被水瓶猛K臉」怒摔麥離場震驚全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