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億富少正式辭董事!王思聰在位「慘欠88億債務」 照開1.3億遊艇載妹出海


千億富少正式辭董事!王思聰在位「慘欠88億債務」 照開1.3億遊艇載妹出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思聰.jpg
王思聰

前中國首富王健林的兒子王思聰被封為「千億富少」、「國民老公」,不僅身家高達9000多億,身邊更是桃花不斷。日前王思聰正式辭去萬達集團的董事職務,被爆料在他就任期間竟然欠了債務20億人民幣(88億新台幣),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代拍手肘狂推粉絲頭!趙露思秒出手解救「溫柔摸頭殺」 網見暖心畫面全暴動

來源:微博

萬達集團為王健林在1992年正式成立的公司,王思聰從英國留學回來後,便到爸爸旗下的公司擔任董事,然而王思聰做了一陣子後卻突然卸任,直到2018年才重新擔任該職務,沒想到如今才過四年時間,王思聰再度決定卸任,引發外界瘋猜卸任背後的原因。

來源:微博

事實上,王思聰2011年曾經收購電競戰隊,還成立了電競俱樂部,旗下有英雄聯盟、DOTA2、星際爭霸Ⅱ等多個遊戲的戰隊,其中英雄聯盟站隊還在2018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獲得冠軍,不僅如此,王思聰還成立了香蕉娛樂公司,當時高調簽約韓國女團T-ara,後續卻不了了之。

來源:微博

王思聰似乎是越挫越勇,近幾年又趁著直播平台熱度,創立了熊猫TV,還請到Angelababy等大咖明星來站台,然而2019年熊貓TV就宣告倒閉,還讓他欠下88億的鉅額負債,兩年後,王思聰也辭退了香蕉娛樂董事長,創業夢很快被打碎,然而王思聰依然不以為意,時常開價值1.3億的遊艇帶美女出去玩,最近還和網紅慎婕打得火熱。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