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露思直播遭爸爸亂入!超帥顏值神似影帝李政宰 「父女上街」被誤認成情侶


趙露思直播遭爸爸亂入!超帥顏值神似影帝李政宰 「父女上街」被誤認成情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趙露思.jpg
趙露思

23歲中國女星趙露思擁有甜美外型,加上傻大姐豪邁個性,可愛的模樣收服大批粉絲,過去她曾演出過《傳聞中的陳芊芊》、《我,喜歡你》、《長歌行》等夯劇,人氣居高不下,近來趙露思在直播和粉絲互動,爸爸突然亂入鏡頭,意外曝光帥氣長相,讓網友們驚呼連連。

看更多:金鷹獎女神開選!女星「力壓Angelababy、趙露思」呼聲最高 輸給迪麗熱巴再捲土重來

來源:趙露思微博
來源:微博

趙露思熱愛開直播和粉絲交流,展現最自然真實的一面,日前在直播過程中,趙露思向粉絲回應「你不用買菜啊~」,趙爸爸突然從趙露思身後路過,開口問女兒:「什麼不用買呢?」趙露思立刻一臉驚恐地回應,「我在錄視頻爸爸!」趙爸爸嚇到立刻頭也不回往房裡衝,一秒消失在鏡頭裡,逗得趙露思哈哈大笑。

來源:微博

事實上,趙露思和爸爸的好感情眾所皆知,過去還曝光過父親的生日宴會,趙爸爸在現場超活潑,媽媽也擁有高顏值,一家三口都是俊男美女,她還曾在在節目上打給爸爸,問對方正在做什麼,爸爸也直率回答:「打麻將。」趙露思希望他邀大家到成都玩,爸爸也立刻答應。

來源:微博

事實上,趙露思曾表示,爸爸因為看起來太年輕,父女倆走在街上時還被誤認是情侶,更有人會打電話跟媽媽告狀她交男友了,讓她哭笑不得,趙露思先前也曝光爸爸的舊照,帥氣的模樣引來網友驚呼「根本就是韓國歐巴」,還有人直言趙爸爸神似《魷魚遊戲》男主角李政宰。

來源:微博

趙露思過去來台就讀明道大學,回國後從網路劇起家,近年來更是馬不停蹄工作,接連拍攝《我,喜歡你》、《長歌行》、《且試天下》等劇,人氣扶搖直上,是目前最紅的「小花」之一,近來她主演的《星漢燦爛》播出也創造好口碑。

來源:趙露思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