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還未婚被問「為何不嫁入豪門」?曾莞婷高EQ回應被網讚爆:想法超正確耶


40歲還未婚被問「為何不嫁入豪門」?曾莞婷高EQ回應被網讚爆:想法超正確耶

「本土劇女神」曾莞婷憑著女神般的容貌和姣好體態深受大批粉絲喜愛,再加上她精湛的演技,在不少鄉土劇作品中都讓人印象深刻,而在演藝圈闖蕩多年的她,近年來副業也經營的有聲有色!不過最近她卻被問到,「幹嘛不找個有錢的男人依靠嫁入豪門?」她也針對此事發文解釋,引起網友高度關注。

看更多:《玩很大》元老級人物久違現身!發文釣KID告白「想你很久了」引網熱議 

圖片來源:曾莞婷 臉書

曾莞婷近年除了演藝事業之外,也積極經營副業,跨足了服飾店、賣麵、飲料店等領域,憑藉自己的努力,在2020年買下位在台北市信義區要價8500萬的豪宅,並開心喊話,「這一磚一瓦都是我用雙手打拼出來的」,讓粉絲都相當佩服。不過,曾莞婷最近被一起合作拍戲的演員董至成問道,「幹嘛不找個有錢的男人依靠嫁入豪門?」聽聞這一番話之後,讓她別有感觸。

圖片來源:曾莞婷 臉書

曾莞婷發文坦言,「很早我就認清自己捧不起人家的飯碗」,也因為如此,她努力讓自己變「好門」,為了自己想要的生活努力打拼,畢竟「門再豪華也不比外面的世界遼闊,被關在裡面出不去還不如選個好門,要開鎖的時候不會壞掉就好」。

圖片來源:曾莞婷 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曾莞婷的勵志發言後,都深有同感,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表示,「不必嫁入豪門,自己就是豪門,事業女強人」、「想法很正確,還是靠自己比較踏實」、「靠自己財富自由是很有成就感的一件事」、「真的靠自己變富一代」、「選擇自己喜歡過得生活才是最快樂」、「豪門比不上自己打造成功的人生獲利模式,莞婷真的有著一大門好觀念」。

圖片來源:曾莞婷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