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很大》元老級人物久違現身!發文釣KID告白「想你很久了」引網熱議


《玩很大》元老級人物久違現身!發文釣KID告白「想你很久了」引網熱議

《綜藝玩很大》自開播以來,一直是許多觀眾收看綜藝節目的首選之一,當中的遊戲關卡也常常成為關注焦點,近期節目組現身台南出外景,沒想到當中有一位「始祖成員」現身其中,事後還發文樂喊,「好久沒回家了……我也算是玩很大的開國元老了吧!」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上《玩很大》遭疑假合唱!雷艾美公開「原始影片」澄清:常常拚了命卻被罵 

圖片來源:綜藝玩很大Mr.Player

《綜藝玩很大》近日到台南麻豆玩遊戲,畫面中能看到除了吳宗憲、KID和坤達之外,還有其他女嘉賓夏宇童、晏柔中、琦琦、篠崎泫與波波蓁,其中身為節目元老的曾莞婷竟然也現身其中,讓粉絲都相當期待他們的表現!

圖片來源:曾莞婷IG

事實上,曾莞婷26日也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分享與其他女嘉賓的合照,搞笑說道,「這桌早餐的風景還可以吧?」不僅如此,她也發文感慨自己「好久沒回家了」,也直言繼上次參加金門大逃殺、爬山被丟包後,「我就跟KID絕交了」。

圖片來源:曾莞婷IG

話雖如此,曾莞婷也坦言,自己太久沒回來《綜藝玩很大》還是會想念,並自嘲「人就是永遠這麼矛盾吧!」,貼文PO出後也吸引不少網友留言笑說,「喜歡妳in玩很大」、「好久沒看到莞婷女神上外景節目啦,好期待這集的播出呀!」。

不僅如此,KID看到貼文後也在底下留言,「哈哈哈哈你想我惹」,曾莞婷也順勢回應,「想你很久了~但一直不敢面對!」另外坤達也留言笑勸,「下次要穿黑色的啦~」曾莞婷則開玩笑回,「每次來玩都是黃好奇怪!」可見身為元老的她與其他人的交情仍然相當要好。

圖片來源:曾莞婷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