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乘戀愛》崔怡賢真的下車了!錄影道歉「說什麼都像狡辯」 真實前任曝光


《換乘戀愛》崔怡賢真的下車了!錄影道歉「說什麼都像狡辯」 真實前任曝光

韓國人氣戀綜《換乘戀愛》以揪心又糾葛的男女關係備受歡迎,第二季播出後話題不減,8位分手男女一起同居相處後,究竟會選擇再續前緣或是嶄新的緣分是觀眾最好奇的焦點!節目開播後外型激似舞者Noze的「女一」近期卻因為違反規定被迫下車,真實前任曝光後更引發熱議!

看更多:《換乘戀愛2》8成員IG、職業一次看:正妹成員激似Noze!首對分手情侶公開

*以下有雷*

圖/ 崔怡賢IG

《換乘戀愛》第二季開播後話題持續延燒,其中外型激似Noze,擁有人氣「貓咪相」的女成員崔怡賢在開播後就以直率的性格收穫大批粉絲,沒想到節目才播出3集,結尾卻透露崔怡賢因為「違反節目規則」退出節目,讓現場成員以及演播室裡的主持人們都相當震驚。

圖/ 換乘戀愛節目片段

由於事發突然,不少網友原本以為崔怡賢下車只不過是拍攝整人的隱藏攝影機,不過崔怡賢最後證實是真的從節目中退出,雖然沒有說明原因,不過崔怡賢表示「我因為違反節目規定下車,除了對不起之外的話真的無話可說,就算說其他的話也不過是在狡辯而已,真心的感到很抱歉 」,她也表示雖然只與成員們同居2天,但收穫了很多回憶,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幸福。

圖/ 換乘戀愛節目片段

事實上,崔怡賢在節目與金泰亦互動相當親密,更被瘋猜與「男4」金泰亦是前任情侶,不過最後她的前任曝光並非金泰亦,而是在美國留學的宣珉起,而金泰亦的正牌前女友其實是年紀最小的李智妍,讓觀眾相當驚訝。事發後,宣珉起也因為崔怡賢的退出自願退出節目,節目則補入鄭奎民的前女友成海恩作為新成員,節目後續發展仍然引發不少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