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少女雪娥、EXY出車禍!經紀公司「曝光傷勢」緊急取消明日行程:健康擺第一


宇宙少女雪娥、EXY出車禍!經紀公司「曝光傷勢」緊急取消明日行程:健康擺第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宇宙少女.jpg
宇宙少女

南韓女團「宇宙少女」今年因參加《Queendom 2》人氣再翻新高,並且還在節目最後如願拿下第一名的殊榮,可以說相當風光,後來女孩們也再憑這股冠軍氣勢,於7月推出特別單曲專輯《Sequence》回歸!不過就在團體上升、行程滿檔之時,31日爆出成員雪娥、EXY意外發生交通事故,2人緊急送往醫院後,檢查出有肌肉拉傷及挫傷的傷勢,讓粉絲都十分心疼!

看更多:《非常律師》演技壞得太真實!朱鐘赫自爆「狂被家人罵」 老爸猛虧:你IG追蹤又少1000囉~

來源:NOW

根據韓國媒體《SBS News》報導,宇宙少女成員雪娥與EXY 31日在前往工作行程的途中突然發生交通事故,雖然2位成員和經紀人看上去並沒有嚴重外傷,但仍是緊急送往醫院急診室接受治療,根據經紀公司STARSHIP娛樂的說法,「在經精密的檢查過後,2位成員並沒有骨折,不過都卻也發現有肌肉拉傷和挫傷的傷勢,需要進一步治療和休息。」

來源:雪娥 IG

不僅如此,STARSHIP娛樂也補充指出,經過醫護團隊的建議,會將藝人的健康擺在第一位,以避免發生後遺症,承諾將會盡全力幫助成員們恢復健康!另外,由於成員們需要時間恢復及休息,STARSHIP娛樂也宣布將會對先前所排定的行程做調整,據了解,雪娥與EXY原訂9月1日出席NOW的直播也取消,希望能藉此讓2人專心養傷。

來源:EXY IG

事實上,在宇宙少女擔任主Rapper的EXY,近期因出演《第二個世界》受到各方關注,不僅因為她將與各團的代表Rapper比拚「歌唱」,這還是她繼《Unpretty Rapstar2》及《Queendom 2》後,第三次挑戰生存節目,能否延續不久前《Queendom 2》的冠軍氣勢,備受外界期待!

來源:宇宙少女 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