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律師》演技壞得太真實!朱鐘赫自爆「狂被家人罵」 老爸猛虧:你IG追蹤又少1000囉~


《非常律師》演技壞得太真實!朱鐘赫自爆「狂被家人罵」 老爸猛虧:你IG追蹤又少1000囉~

電視劇《非常律師禹英禑》的題材新穎,獲得各方好評,並且成為了近期最火紅的韓劇之一,在18日最後一集播出後也以17.5%的收視率完美收官!有趣的是,雖然主角群靠著該劇人氣翻漲,但飾演心機男「權敏宇」的朱鐘赫卻是令不少觀眾恨得牙癢癢,而近日他受訪時還自爆,不僅被入戲的家人責罵,甚至IG還被網友退追蹤,不過他也正面看待,認為這其實也是一種「肯定」!

看更多:怕染疫拖累全劇組!《非常律師》朴恩斌「躲車上吃飯8個月」 爸爸全培秀敬佩到對她行大禮

來源:朱鐘赫 IG

31歲男星朱鐘赫在《非常律師禹英禑》飾演「權敏宇」,劇中的他展現出強烈的競爭意識,不僅忌妒主角禹英禑,也認為對方具有威脅性,因此運用各種詭計刁難!由於朱鐘赫在劇中的演技十分精湛,不僅讓觀眾恨之入骨,就連家人都忍不住勸導,而他近日接受《Harper's BAZAAR》訪問時也自爆,「甚至連家人都罵我!」

來源:朱鐘赫 IG

此外,朱鐘赫更透露,「我爸每天都在看我的IG,而且還會虧我,『今天的粉絲數又減少了1000人~別再那麼壞囉~』」。他也坦言,確實會對此感到困惑,不知道網友是在罵劇中角色還是在罵自己,但朱鐘赫也想通了一切並表示,「我現在認為這是稱讚」,也對觀眾們的關心表達感謝。

來源:朱鐘赫 IG

事實上,曾在東京奧運射箭項目狂掃3面金牌的安山,也相當喜愛《非常律師禹英禑》,並且曾入戲到放話想朝權敏宇射箭!安山當時在推特表示,「小心後腦杓,權謀術數權敏宇,你不要站在我前方70公尺處,權謀術數你不能這樣子!」有趣的是,朱鐘赫也透過IG發文回應,「我為什麼會那樣呢?」並且還在留言處補充,「箭好可怕啊!」讓不少網友看了都覺得相當有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