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罵部落客噁男挨告!鄭家純收「不起訴處分書」狠酸:沒告成還獲得法院認證


直播罵部落客噁男挨告!鄭家純收「不起訴處分書」狠酸:沒告成還獲得法院認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鄭家純(雞排妹)憑著姣好的外貌和大膽作風,獲得大批網友喜愛,不過她2021年開「屠龍直播」槓上喜劇演員龍龍時,一名部落客「我是小生」進直播間就被她嗆,「我是小生你這個噁男給我滾,我不歡迎你看我的直播!」此話一出,後來也遭到小生對她提告,如今經過了一年的時間,鄭家純收到了「不起訴處分書」,引起許多網友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寫真遭質疑修很大!鄭家純認了「5處動手腳」 曬零修圖自拍曝仙女膚況打臉酸民

圖片來源:鄭家純臉書

鄭家純30日在臉書發文寫道,「生日前一天收到不起訴處分書」,同時還原當時開庭時的狀況,當時她被檢察官問,「為何說我是小生是噁男?」她便詳細說明自己如何被對方惡意調侃,還提醒對方如果是誤會可以刪留言,甚至還另外提到對方曾經發表過對同志族群、單親媽媽的不友善文章,並且附上多則網友認為我是小生是噁男的相關留言,證實自己並非主觀認為對方是噁男,也非無由來的謾罵。

圖片來源:鄭家純臉書

不僅如此,鄭家純也提到她在敘述的7分鐘內,講了超過20次的噁男,當她回答問題後,回頭望向我是小生,「他氣色看起來不太好,頭上像有烏雲籠罩」,更透露原本開完庭想過去提醒他,「沒告成會變法院認證噁男,這樣真的好嗎?但又怕好心被誤會,所以就算了」,如今她收到了不起訴的處分,也忍不住調侃我是小生是,「法院認證的噁男」。

圖片來源:鄭家純臉書

稍早鄭家純也再度翻出我是小生當時揚言提告的文章,調侃對方文中的最後一句,「坐等鄭家純給我解釋與道歉」其實只是想蹭流量,並且狠酸對方,「應該沒料到開庭時得乖乖『坐等』,聽我講20次以上的噁男」,一番話掀起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鄭家純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