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遭質疑修很大!鄭家純認了「5處動手腳」 曬零修圖自拍曝仙女膚況打臉酸民


寫真遭質疑修很大!鄭家純認了「5處動手腳」 曬零修圖自拍曝仙女膚況打臉酸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藝人鄭家純(雞排妹)姣好的外型及直率的個性深受網友喜愛,她日前為了拍攝寫真集而相當忙碌,最近終於進入了預購階段,而她日前被網友質疑寫真「修圖修太大」!對此,她解釋了其中的原因,更笑說,「會不會被說找替身來拍?」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李蒨蓉赴美度假「住處疑遭歹徒入侵」!曝隨機搶劫經驗大嘆治安差:難怪每個家庭都配槍

來源:鄭家純臉書

鄭家純23日在臉書公布十週年紀念寫真《純熟》開放預購的消息,並公布了封面照,但是有網友看了之後表示,「修太大,與本人差很多!」而她也針對這件事,大方承認有修圖並解釋,「你說得對,我把因為在陰影處拍攝,黑眼圈太明顯而修掉了」。隨後又PO文笑說,「8/31釋出寫真影片,會不會被說找替身來拍?」由於拍攝時都是半夜起床,再加上底妝薄透,所以黑眼圈只要在陰影處就會特別明顯,為了好看只好修圖。

來源:鄭家純臉書

除了黑眼圈以外,鄭家純還自爆「修了臉上的一根頭髮、脖子擠壓到的皺摺、光源不足導致臉上影子、眼窩像有眼影的部份」,過沒多久,她又曬出一張一個月前拍完寫真集時,無濾鏡、無修圖的真實膚況,只見她整張臉光滑細緻,彷彿沒有毛孔一般,臉頰、鼻翼還散發出自然的透亮感,看起來氣色相當好,仙女般的膚況讓人看了都超級羨慕!

來源:鄭家純臉書

不少網友們看到照片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看過本人開直播從保養開始上妝的過程,素顏就很美了」、「會這樣寫的一定都沒看過本人⋯」、「真的是讓女生也心服口服的漂亮女生!」、「就只有阿純拍這樣無修圖無濾鏡的照片,還能依然美得讓人心慌~」

來源:鄭家純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