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情斷禾浩辰「有偷哭」!恢單公開新對象條件 霸氣向前任喊話:沒選擇我會後悔


鬼鬼情斷禾浩辰「有偷哭」!恢單公開新對象條件 霸氣向前任喊話:沒選擇我會後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映潔.jpg
吳映潔

藝人吳映潔(鬼鬼)與禾浩辰的緋聞傳了四年之久,不過日前被爆出兩人已經在今年三月分手,男方還曾經發出多個限時動態抒發憂傷的情緒,而鬼鬼近日出席活動談到情變一事,大方坦承「沒有得到手會哭」,而阿緯則在一旁想幫忙套話,讓她氣到怒吼:「你到底是不是我的朋友?」場面相當勁爆又逗趣!

看更多:黑道大哥婚外情案延燒!李妍憬急切割事業再發「不自殺聲明」自保:實在無路可走

來源:鬼鬼IG

談到分手禾浩辰一事,鬼鬼表示:「我一直都單身,沒有結婚都是單身」,至於有沒有難過落淚,她則笑說:「曖昧對象如果沒有得到手,或是分開了,也是會哭啦!」她還大方向前男友喊話,「祝福我所有的前男友會找到屬於他們的幸福」,接著更霸氣說道:「但是你沒有選擇我,你會後悔的!」自認為自己是個不錯的人,經濟獨立又能夠照顧好自己,完全不需要被擔心!

來源:鬼鬼IG

至於是否會有復合的可能性,鬼鬼透露自己是屬於「不跟舊愛聯絡」的類型,而阿緯在一旁還幫腔說道:「會不會來點點心吃飯的時候碰到?因為他之前蠻常來吃的」,鬼鬼聽聞後先是裝傻,隨後便受不了怒吼,兩人的互動十分有趣!談到新對象的條件,她則希望身高要有178公分、身材不拘,有沒有錢跟是否為圈內人都無所謂,重點是要多愛她一點!

來源:鬼鬼IG

事實上,鬼鬼跟禾浩辰今年三月就傳出結束了四年的戀情,令人尷尬的是,他在五月曬出與媽媽一起出遊的照片時,卻被網友誤認為是鬼鬼的背影,但當時兩人早已分手。此外,雖然男方表面上看似已經釋懷,但前陣子還是會在社群上寫下憂鬱的文字,像是「如果這輩子找不到你,下輩子找」、「現在的狀態是沒有很快樂,但又沒有不快樂,就慢慢治癒自己」,對照分手的時間點,讓人不禁聯想成是在透過文字排解憂愁的情緒。

來源:禾浩辰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