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晨宇因女友親日衝熱搜?王悅伊曾諷「東方古國倚老賣老」 《蒼蘭訣》CP鏡頭被刪光光


華晨宇因女友親日衝熱搜?王悅伊曾諷「東方古國倚老賣老」 《蒼蘭訣》CP鏡頭被刪光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華晨宇.jpg
華晨宇

中國女星王悅伊近來不斷傳出和華晨宇的戀愛消息,更被挖出過去的親日言論,引發網友強烈不滿,隨著近來她在人氣仙俠劇《蒼蘭訣》尬上一角,日前她和華晨宇竟登上熱搜,她的爭議言論再度受到熱議,還爆出她因形象崩壞,《蒼蘭訣》的戲份被大幅刪減。

看更多:華晨宇新戀情實錘了!網祝「父親節快樂」遭激進粉絲砲轟:你爹死了?

來源:微博

王悅伊被網友挖出過去還是網紅「八哥哥」時的貼文,當時她曾轉發日本奧運會的宣傳片,大讚日本的同時還諷刺:「一點也沒有那種東方文明古國的倚老賣老」,2017年她和當時的男友井越到日本旅行發了多張照片,也坦言:「也就是空氣香香的地方才進發無限耐心,擱北京才不幹這事」,一回到北京還直呼,「北京臭臭!」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王悅伊還是網紅時向來口無遮攔,儘管出道後就收歛不少,卻隨著和華晨宇的戀情曝光,導致她受到關注,祖宗八代都被挖出來,也因為這些爭議言論,連帶影響到她在《蒼蘭訣》裡的表現,她原本和男二张凌赫、男主角弟弟巽风都有感情線,但她的鏡頭畫面被大量刪減,導致那兩條線偶爾會出現劇情不連貫,但並不影響到整齣戲的評價。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有網友發現《蒼蘭訣》官方帳號原本有標註王悅伊的帳號,然而隨著王悅伊因為爭議言論而登上熱搜,王悅伊的相關資訊已被全數刪除,對於華晨宇也受到波及,和王悅伊的名字綁在一起,其粉絲紛紛表達不滿,「我真無語了,華晨宇土生土長內地人沒留學過,居然有人因為他所謂的女朋友的言論來談論他本人愛國與否」、「也沒有官宣說這位女士是華晨宇女朋友,別來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