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晨宇新戀情實錘了!網祝「父親節快樂」遭激進粉絲砲轟:你爹死了?


華晨宇新戀情實錘了!網祝「父親節快樂」遭激進粉絲砲轟:你爹死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華晨宇.jpg
華晨宇

中國男星華晨宇(花花)不僅歌唱實力堅強,才氣橫溢圈了不少死忠粉絲,他在爆出和張碧晨未婚生子後,感情動向備受關注,先前他被爆料和女星王悅伊關係匪淺,然而雙方始終沒有正面回應,如今又被拍到約會畫面,同時先前迎來國際父親節,有網友獻上祝福,沒想到卻招來「花粉(華晨宇粉絲)」不滿。

看更多:私生飯跟拍「手機湊到眼前」!華晨宇秒霸氣揮開 畫面曝光酸民狂轟:裝什麼

來源:微博
來源:王悅伊微博

華晨宇日前被拍到和王悅伊及其他友人聚餐,兩人頂著金髮情侶頭,看起來十分顯眼,席間緊靠著彼此,不斷和對方聊天,時不時對視,畫面粉紅泡泡四溢,結束後兩人一前一後離開餐廳,前往下個約會地點的過程中,他們始終保持一定的距離,低著頭前進,就怕被人拍到。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然而早在他們被拍到前,就有網友指出華晨宇和王悅伊現在都待在浙江,疑似利用工作空檔偷偷約會,且為了掩人耳目還不敢更新動態,讓微博上的IP位址顯示在北京,為了約會無所不用其極。

來源:王悅伊微博

不僅如此,前幾天適逢國際父親節,有網友祝福華晨宇「父親節快樂」,沒想到卻引來華晨宇的粉絲不滿狂嗆:「你沒有自己的爹嗎?你爹死了嗎?怎麼還亂認爹啊,你親爹不得從墳墓裡跳起來擰爆你的狗頭啊」,超沒禮貌的反應讓其他網友全都傻眼,「這難道不是事實嗎」、「粉絲已經替他遺棄(孩子)了吧」。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