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7歲女兒慶生!許完「生日願望」偷告訴媽媽 她笑翻喊話老公:加油~


蕾菈7歲女兒慶生!許完「生日願望」偷告訴媽媽 她笑翻喊話老公:加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YouTuber蕾菈(Lyla)為網紅團體「反骨男孩」的成員之一,因為擁有中東混血基因,加上外型神似歌手鄧紫棋,被網友們譽為「小鄧紫棋」而爆紅!今年2月才與DJ男友「湯宇」結婚的她,也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放閃日常,像是近日迎來女兒蝶蝶的7歲生日,沒想到蕾菈一聽到女兒許下的願望之後直接笑翻,甜蜜喊話現任老公湯宇,羨煞眾人。

看更多:蕾菈飛馬來西亞演出「無預警遇臨檢」!表演中斷無奈道歉:有機會再給你們補補 

圖片來源:蕾菈IG

蕾菈14日在Instagram更新限時動態,曬出女兒開心坐在遊樂園旋轉木馬上的可愛畫面,感性喊話,「生日快樂我的寶貝,七歲了!」,下一個動態中也曬出一家人溫馨合照的畫面,只見照片中的蝶蝶換上了旗袍式洋裝,開心地露出燦笑,依偎在蕾菈身邊,一旁還有老公湯宇以及媽媽和兩個寵物入境,畫面相當溫馨。

圖片來源:蕾菈IG

不過蕾菈也透露,蝶蝶偷偷跟她說了自己的生日願望,竟然是「希望媽媽能快點生一個弟弟妹妹」,讓她忍不住笑翻跟老公湯宇喊話「加油!」,甜蜜又溫馨的互動閃瞎眾人眼睛。事實上,蕾菈早在5月時就曾對外宣布拆除避孕器,當時她對於做人進度的規劃,也只有笑笑表示,想先享受夫妻倆的時光,「希望肚子的好消息不要這麼快到來,我還想度個蜜月呢!」

圖片來源:蕾菈IG

其實,蕾菈曾自曝18歲時跟交往兩年的男友決定結婚,後來也順利懷孕,只是沒想到男方竟然在她懷孕期間在外偷吃,最終走向離婚一途,好在如今蕾菈身旁有了DJ老公湯宇相伴在身旁,也讓粉絲們都感到相當欣慰。

圖片來源:蕾菈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