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妍瑾無端捲黑道大哥婚外情! 發文求救「只想好好活著」:根本不認識


李妍瑾無端捲黑道大哥婚外情! 發文求救「只想好好活著」:根本不認識

藝人李妍瑾以敢說敢做的豪爽性格為人所愛,不久前才剛擔任素人AV男優海選的評審,大膽直接的作風擄獲不少鐵粉。沒想到日前卻忽然發文,無奈表示「我不是黑道大哥保哥的小三,我是寶哥的債主!」痛訴一名天道盟曾姓大哥「太保」在臉書個人版面辱罵她「妓女」,更謊稱以30萬包養,讓李妍瑾決定發文自保,並全程保密行蹤,不再進行任何演藝工作,「我只求一條活路」。

看更多:正式投入成人產業!李妍瑾親自「開箱賞鳥」 3徵選條件曝光:不然哪知道幾公分

來源:李妍瑾臉書

李妍瑾解釋事情的完整經過,她表示自己與這名自稱包養她的「保哥」素未謀面,卻在對方被抓包出軌後公開羞辱,而且還意外發現對方竟是多次上版面火拚的重量級大哥,「我一路艱辛努力工作、做事業,好不容易從低潮走過,現在又來一位我完全不認識、而且素無瓜葛的黑道大哥詆毀,到底我的命要有多苦」,無端捲入曾大哥的婚外情,她表示「真的有夠倒楣」,不僅被經營的事業火速切割,就連經紀公司也劃清界線。

來源:李妍瑾臉書

事實上,該事件的起因,她懷疑是多年前與司機互毆事件時喊了寶哥,才讓對方誤以為在叫他,而當時說的寶哥其實只是多年前害她繳不出房貸,更差點走上自殺這條不歸路的債務人,無可奈何的她不斷強調自己與曾姓大哥(保哥)真的完全沒交集。

來源:李妍瑾臉書

事情爆發後,許多人無法理解為何不選擇報警,她解釋,「我很害怕,我身為公眾人物,一出現就被幹掉了,在生命安全的考量下,只能無奈發文,我很珍惜現在努力的成果,但我面臨的狀態何其無辜,我真的只想好好活著!」這一連串的事情使她備感無力,「很多人問我為何不追求法律,試問大家,我一弱女子,要面對拿刀拿槍的黑社會該如何?」

來源:李妍瑾臉書
來源:李妍瑾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