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畊宏爆賣「糖水假燕窩」!網紅怒槓抖音遭封禁 微博風向瞬變:請封殺


劉畊宏爆賣「糖水假燕窩」!網紅怒槓抖音遭封禁 微博風向瞬變:請封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畊宏.jpg
劉耕宏

48歲男星劉畊宏自疫情爆發以來,和愛妻王婉霏在抖音上直播跳「毽子操」,讓他在中國大翻紅,近來他也做起直播帶貨,卻被爆料曾賣糖水假燕窩,這起風波還有多名網紅捲入,立刻引發中國網友不滿,許多人都翻臉嗆「如果賣假貨了,請封殺他」。

看更多:和友人合照濾鏡開過頭!唐嫣甜美臉蛋「歪斜崩壞」 粉絲全看傻:答應我下次別用美顏!

來源:劉畊宏微博

「直播帶貨一哥」辛巴30日開直播表示,他澄清先前發生的糖水假燕窩事件,當時他沒有在直播間賣出假燕窩,平台卻以他作為熱搜推播,導致只有他獨自負全責,退款給所有受害消費者,最後賠了7971萬人民幣(約新台幣3億5614萬元),他指出有多名直播主都為該品牌燕窩宣傳,其中更包括劉畊宏。

來源:微博

辛巴在抖音直播40分鐘,控訴抖音平台的不公平對待,最後以「損害平台形象」為由遭封禁24小時,辛巴也發布影片指控抖音包庇劉畊宏,「你為什麼封鎖你平台所有的銷售紀錄,視頻以及內容,最終銷售內容被你平台全部隱藏,貴平台隱藏的原因是在保護什麼?」

來源:微博

事實上,劉畊宏自開始跳操以來,已經累積7328萬粉絲,先前他才獲得中國官媒肯定,如今卻爆出假貨消息,讓微博風向瞬變,一面倒狂轟劉畊宏,「不能因為夫妻倆帶動大家健身了,就可以將功贖罪了」、「大家都是賣假貨,誰都沒有豁免權,該查的一個都跑不了」、「不做演員可惜了」。

來源:微博

有趣的是,同一時間,劉畊宏因為帶操有感而發,感動落淚,詞條「劉畊宏 哭了」登上熱搜第一,而第二就是劉畊宏夫妻賣假貨的消息,讓不少網友都誤會劉畊宏是因為被爆賣假貨而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