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or悼念小鬼被罵「還在蹭」!高EQ霸氣反擊:希望你永遠不會有蹭人的機會


Junior悼念小鬼被罵「還在蹭」!高EQ霸氣反擊:希望你永遠不會有蹭人的機會

藝人Junior(韓宜邦)近日相約楊祐寧聚會,恰巧當時是小鬼(黃鴻升)的農曆忌日,他便換上小鬼生前經營的潮牌服裝出門,感性喊話「我就想帶著你!」沒想到,這篇貼文卻被網友酸說「還在蹭!」認為Junior還在蹭小鬼的熱度。對此,Junior也以高EQ的方式回應,受到許多網友讚賞。

看更多:Junior接林萱瑜電話!對方一句「去藥妝店看看」他甜曬打卡照:很適合後製一包鹹水雞 

圖片來源:Junior 韓宜邦

Junior於26日在臉書發文,透露當天與楊祐寧有約,不過他早上在出門前,也特地換上了小鬼生前經營的潮牌服飾,「晚上要碰面,我就想帶著你,因為你們兩個是我最重要的」,一番話令人鼻酸。不過,該篇貼文卻也引來網友批評,「還在蹭,實在是夠了,自己家人都沒這麼……」Junior見狀後也出面回應表示,「其實我知道總會有人說這種話,可是沒關係,這兩年我已經很麻痹」。

圖片來源:Junior 韓宜邦

Junior接著說道,「想念一個人,是可以說出來的,無論別人怎麼說你,都沒關係。如果您認為說出對逝者的想念是種蹭,我希望您永遠不會有蹭人的機會。而我會一直說,一直想念,無論幾年都一樣!」文後更附上了一個笑臉的表情符號,正面回擊網友,不過事後該名網友似乎也已經刪除了留言。

圖片來源:Junior 韓宜邦

事實上,Junior曾和小鬼、綠茶(林埈永)組成男團「丸子」,後來只發了一張專輯就解散,各自在演藝圈發展,小鬼轉戰主持界,綠茶轉為通告咖,而Junior則是成了八點檔演員,但即使如此,他與小鬼的感情仍然相當要好!而楊祐寧也與小鬼、Junior是好兄弟,小鬼過世時,楊祐寧就曾PO出與Junior聚會的照片,並且標記小鬼的帳號說,「我們笑了你一整晚」,用幽默的方式悼念小鬼。

圖片來源:AES黃鴻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