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or接林萱瑜電話!對方一句「去藥妝店看看」他甜曬打卡照:很適合後製一包鹹水雞


Junior接林萱瑜電話!對方一句「去藥妝店看看」他甜曬打卡照:很適合後製一包鹹水雞

演員Junior(韓宜邦)和林萱瑜因共同演出《天之驕女》而熟識,兩人在劇中組成的夫妻「豪美CP」也深獲大批粉絲喜愛,戲外更曾被拍到相約出遊、同居等畫面,即使兩人都宣稱只是好友關係,卻常常透過社群放閃!像是近日Junior就發文透露,接到林萱瑜的一通電話後,就跑了一趟藥妝店,事後也PO照向大家分享,引起熱議。

看更多:《驕女》殺青!Junior曬依偎合照「她是萱瑜」 網嗨:公開曬愛嗎? 

圖片來源:Junior 韓宜邦

Junior在16日透過臉書發文,開頭便表示,「年輕人打電話叫我去藥妝看看」,於是他走進了藥妝店一趟,結果就看到了林萱瑜代言的商品正在架上販售,笑著表示「喔~原來是這樣!」,接著便與林萱瑜的代言照一起合照打卡,而他也不忘搞笑,模仿對方抬手的姿勢,只是手裡捧著的卻是一包剛買完的鹹水雞,開玩笑說,「這姿勢很適合後製一包鹹水雞上去啊!」

圖片來源:Junior 韓宜邦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都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笑回,「這樣太壞啦!」、「你這樣年輕人會生氣氣唷~」、「年輕人沒揍你嗎...哈」、「好像還蠻適合的!記得要克制喔」。也有網友直呼,「只看到很恩愛」、「又放閃」、「你們好可愛」、「好閃喔」,更有人發現林萱瑜前一天疑似也在同一個地方PO限時動態打卡,低調放閃的舉動相當甜蜜。

圖片來源:Kiki-林萱瑜

事實上,今年6月林萱瑜生日的時候,Junior還特地為了她準備慶生,貼心舉動讓林萱瑜笑翻直呼,「謝謝不擅長給驚喜不擅長送禮物的葛格幫我過生日」,更喊話「怎麼這麼幸福!」兩人一來以往的甜蜜互動讓網友都相當看好。

圖片來源:Kiki-林萱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