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合體AKB成員!「素顏入鏡」對比全妝畫面曝光 全場來賓嚇傻


林襄合體AKB成員!「素顏入鏡」對比全妝畫面曝光 全場來賓嚇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襄.jpg
林襄

「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憑著甜美外型和姣好身材,被外界封為「啦啦女神」,近日她還身兼《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的黃隊經理,人氣再度飆升,光是IG粉絲人數就多達131萬人,人氣極高!不過她最近受邀上節目時,意外曬出了與AKB48成員冼迪琦的合照,當天林襄僅以素顏入境,讓在場來賓看了都驚呼連連。

看更多:遭嗆言行不一!林襄陷低潮 曝身體「聽不到且頭頂禿一塊」:真的好可怕 

圖片來源:林襄 Mizuki

林襄最近受邀上節目《同學來了》的主題「台灣女孩迷倒桃太郎!她們的美根本就是為台爭光」,在討論這項主題時,來賓小鍾就提到台灣女生比較喜歡素顏,讓林襄聽到後也忍不住分享了自己的經歷,她透露有次與冼迪琦合作出外景節目時,當天的行程就只有搭飛機移動,林襄便想說只要舒服即可,所以就只有換上輕便的運動服及涼鞋,頂著大素顏出門,怎料冼迪琦竟然全妝出席,還穿了一件可愛的蓬蓬小洋裝,精心的打扮與林襄有明顯差異。

圖片來源:同學來了
圖片來源:同學來了

在場來賓看到林襄的素顏照之後也都驚呼連連,而阿Ken也趁這個話題,透露安心亞雖然早上來錄影的時候也都是素顏,但是為了後面還需要錄製的其他節目集數,他便稱讚對方,「欸~妳怎麼已經把妝畫好了」,一番話被現場來賓調侃很懂生存,相當搞笑。

圖片來源:同學來了

事實上,林襄也在節目中透露,自己有一張照片因為與某位日本女模特長得很相像,被對方轉發後竟意外在日本爆紅,漲了十幾萬的粉絲,而且粉絲的族群中有9成都是女性,意外得知自己在日本很受女粉絲歡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