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嗆言行不一!林襄陷低潮 曝身體「聽不到且頭頂禿一塊」:真的好可怕


遭嗆言行不一!林襄陷低潮 曝身體「聽不到且頭頂禿一塊」:真的好可怕

林襄以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身分出名,同時兼具性感身材與甜美外型的她,是許多人理想的夢中情人,近期不僅上過各大綜藝節目,如:《綜藝大熱門》、《愛玩客》等,更成為《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的黃隊經理。不過人氣居高不下的同時,卻也引來網友們的批評聲浪,日前她不堪負荷,在社群平台上發文道歉,更透露目前健康亮紅燈,嚴重症狀讓許多粉絲大感不捨。

看更多:認為「林襄蠻正」慘遭分手!他被前任痛批膚淺求助網:女生聽到男生喜歡林襄也傻眼

來源:林襄IG

近來,各大論壇與社群網站上不斷連傳林襄過去的受訪片段,當時她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更直言自己不想成為靠身材賺錢的藝人,即便運動神經不如別人好,仍然會盡全力做到最好,「期望能帶給粉絲,不僅是花瓶、靠奶、靠外表的膚淺印象」,不過對比於現今不斷推出寫真集,且IG上還不時大方展露好身材,許多人痛批她言行不一,「最近滿滿都是她的奶圖文」、「不想靠奶,可是IG幾乎每張都有奶」、「寫真集怎麼說呢?」

來源:林襄IG

面對網友們酸言酸語,林襄日前忍不住在IG限時動態上以黑底白字寫下,「這陣子完全懂了言多必失,會更加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謝謝所有批評指教」。此外她還PO出醫院開設的藥單自爆,「最近的身體狀況,一搓一搓的掉髮之外,加上短暫聽不到別人說話的聲音。」更曬出頭頂禿一大片的照片,「頭皮開始出現這樣禿一塊一塊,好可怕!」

來源:林襄IG
來源:林襄IG

不過林襄隨後仍發文表示,「對不起也謝謝大家,今天晚上球場見,會給大家快樂的小襄」,看來網路上的批評確實對她帶來不小的心理壓力,但她仍願意以正面的態度迎接挑戰,期待未來她能朝自己的目標勇敢邁進。

來源:林襄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