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男人們的戀愛》6大後續結局:節目誕生兩對CP!成員赫俊陷入「劈腿疑雲」


盤點《男人們的戀愛》6大後續結局:節目誕生兩對CP!成員赫俊陷入「劈腿疑雲」

近日韓國推出不少題材多元的綜藝,首部男男戀綜《男人們的戀愛》開播即掀起熱議,隨著節目完美落幕,不少觀眾都很好奇兩對配對成功的CP後續發展究竟順不順利?以下就簡單統整《男人們的戀愛》的6大後續,一起來看吧!

看更多:韓綜《男人們的戀愛》6大看點:8位男房客「曖昧同居」!預告一句話藏玄機

李正炫、金昌珉配對成功!

圖/IG@konanhihi、@k__charming

首對在《男人們的戀愛》誕生的CP就是李正炫、金昌珉這個組合,金昌珉因為外貌出眾在第一集就被告白3次,在一次次相處之後金昌珉和李正炫擦出愛火,在最終的配對環節成功配到彼此,當電話接通兩人沉默地將手牽起來、走在一起,看起來雖然有些生澀害羞,不過他們為了紀念這一天,特別將彼此的電話存在手機裡,並取上甜蜜的暱稱。

正炫、昌珉配對成功的消息經過節目組宣布之後,兩人經常在Instagram分享合照,還有一些私下約會的畫面,雖然沒有像其他情侶那樣大方曬恩愛,不過粉絲只要留心發現,就會發現他們經常分享一些在同個場景拍下的照片,互曬「男友視角照」的行動讓觀眾覺得十分欣慰。

權赫俊、李定皓配對成功!

圖/IG@gay._.zip

節目誕生的第二對CP是權赫俊、李定皓,赫俊起初曾在打電話環節打給昌珉,不過很可惜對方沒有好感,隨著第四集加入新成員李定皓,赫俊在和所有成員相處、磨合下,最終選擇與李定皓配對,李定皓經常在IG曬出兩人私下見面的畫面,看起來兩人相處順利,不過觀眾原以為這一對的後續發展會相當甜蜜,怎料後續雙方卻在IG隔空交火。

燦圭「配對失敗」觀眾超心疼

圖/IG@gyu_11.12

《男人們的戀愛》節目一共有8位出演嘉賓,其中一名現年25歲的成員「燦圭」,因為個性比較內向害羞,同居生活中明顯看出他很努力想要融入大家的模樣,吸引不少觀眾的注意,燦圭雖然和大家比較難打成一片,不過他面對感情總是相當坦率認真,並且願意主動出擊,這樣的正向態度獲得不少好感,雖然很可惜燦圭沒有和心儀的對象配對成功,不過他在節目上的好表現還是深受觀眾喜愛。

赫俊遭爆是「劈腿渣男」?

圖/IG@juho7442_

在赫俊、定皓配對成功後,兩人經常在Instagram分享和彼此約會的場景,看似交往相當順利,不過某天赫俊遭爆料疑似早已有了固定交往的男友,定皓、赫俊在爆料消息出現後更互相退追IG、引發熱議。隨著風波延燒,定皓上傳了一則黑底白色英文字的IG限動,內容疑似暗指與赫俊的感情出了問題。

赫俊疑似陷入劈腿疑雲,不過在定皓發文之後他也透過IG解釋上述爭議,強調自己在上節目前就是單身的狀態,節目結束後曾和約會了兩次的朋友再次見面,並成為真摯交往的關係,過程中他有嘗試和定皓進一步發展,不過後來發現自己對定皓的感情並沒有上升為愛情,最終傳了訊息拒絕對方。

權赫俊、李定皓最終後續

圖/IG@hokeep

自權赫俊爆出「劈腿」爭議後,兩人之間的感情究竟如何發展下去,成為觀眾共同關注的焦點,李定皓針對這次的風波再度發布全黑、白字的限時動態,強調要赫俊為了整件事情公開道歉,並要他停止辯解,否則就會將一切全盤托出。

其後沒多久李定皓又再度發布限時動態,表示「首先對因為最近的議題造成不便的製作組、觀眾還有赫俊的愛人真心的道歉,赫俊已經透過訊息跟電話的方式正式致歉,所以今後將不會再提起這件事情。」雖然李定皓曾表明事情已圓滿落幕,不過很明顯他和赫俊已無法再繼續發展下去。

昌珉「神回覆」證實赫俊劈腿

圖/[email protected]

日前韓媒針對赫俊疑似劈腿一事報導,不過因為報導的照片用的是另一對CP李正炫、金昌珉的照片,金昌珉本人還在報導底下留言:「不是啊,為什麼會把我跟正炫的照片放上去?我們又不是腳踏兩條船的人,真的是很好笑欸。」而李正炫也在底下回應昌珉:「不過照片還是選得很好。」不過金昌珉的發言也讓網友質疑赫俊的「劈腿疑雲」或許真的屬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