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綜《男人們的戀愛》6大看點:8位男房客「曖昧同居」!預告一句話藏玄機


韓綜《男人們的戀愛》6大看點:8位男房客「曖昧同居」!預告一句話藏玄機

韓國Wavve近期推出同性戀綜後,又再推出一檔BL韓綜《男人們的戀愛》,節目找來8位男性同住在一個屋簷下,透過一次次任務建立感情,並互相確認心意,雖然短短一分鐘多的預告中無法看到每位男嘉賓的長相,但男房客間曖昧不已的對話內容早已讓不少觀眾心動不已!

看更多:出櫃戀綜《Merry Queer》6大看點!3對LGBT情侶感性訴說:我們沒有不同,而是「相同」 

BL題材的戀愛真人秀

圖/IG@watcha_kr

近年來韓國經常推出BL題材的電視劇,隨著社會接受度越來越廣泛,Wavve在推出同性戀綜後,又推出以男性間的戀愛為主打的戀綜《男人們的戀愛》,這部綜藝也是韓國有史以來第一次推出這種類型的節目,所以早在節目還沒有正式開播就引發滿滿話題。

8位房客同居8天

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以往戀愛綜藝喜歡以男女同住在一個屋簷下,透過互動確認彼此的心意,而《男人們的戀愛》將沿襲這個配對規則,以8位個性、風格迥異的男性房客同住在一個屋簷下,透過8天的時間從初次見面到逐漸熟悉,並建立出真實的感情,節目最終將讓男成員在任務中確認彼此是否對對方有感覺,而在之中是否能真的有人配對成功,或是可能會有「多角戀情」發生,這些都是無法預測的。

片頭「一句話」藏玄機

圖/YouTube「wavve 웨이브

日前《男人們的戀愛》釋出時長大約一分鐘的預告,只見男性出演者全程不露臉,加上預告片頭一句旁白:「不是有人這樣說的嗎?條件還不錯的男人多半已經有對象了,有成就的就是『有婦之夫』,完美的話就是Gay。」這句話讓不少人猜測節目找來的嘉賓都是外在條件很好、顏值又很高的帥哥們,所以就算對BL題材的綜藝沒有興趣的觀眾,也可以在節目中感受到眼球淨化的瞬間。

男男「曖昧對話」引心動!

圖/YouTube「wavve 웨이브

預告中男性成員雖然並未露臉,但他們之間經常有許多令人心動的日常相處,再加上因為任務只會維持短短8天時間,有些個性比較坦率的男性成員為了確認彼此心意,常在互動中丟出直球式的曖昧問話,像是「是因為我才來的嗎?」、「想見到我嗎?」、「你是不是喜歡我?」這些不經意的問句在氣氛曖昧時丟出來,讓許多觀眾看了都覺得心動不已。

「電話亭任務」陷兩難抉擇

圖/YouTube「wavve 웨이브

在節目中,陷入戀愛難題的男性們將透過一次次的「電話亭任務」互相對有好感的對象坦露內心的真實感受,這個任務看似很單純,但因為每個人的個性、戀愛觀都不同,要在短短幾天相處之後,就要以最直接的方式向對方告白,讓不少內向或比較保守的成員陷入掙扎之中。

會有同房任務?

圖/YouTube「wavve 웨이브

Wavve曾推出一檔火辣戀綜《伊甸園》並以成員相處第一天就展開「同房任務」掀起滿滿話題!雖然從《男人們的戀愛》預告中可以感覺到節目將以男性間自然的相處作為主軸來發展,不過預告中間的「抽卡」環節讓觀眾猜測或許《男人們的戀愛》也可能會有一些大尺度的任務,幫助節目節奏推動地更加快速。

韓國BL題材戀愛綜藝《男人們的戀愛》將於7月15日正式播出,有興趣的觀眾千萬別錯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