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和胡歌秘婚生女!王曉晨運動片驚見圓肚 10字親揭「感情現況」登熱搜


遭爆和胡歌秘婚生女!王曉晨運動片驚見圓肚 10字親揭「感情現況」登熱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胡歌.jpg
胡歌

39歲大陸男星胡歌因演出《仙劍奇俠傳》系列、《神話》、《琅琊榜》等古裝劇晉升一線男演員,還被封為「古裝劇男神」,感情生活也備受外界關注,近年來頻傳他和小6歲的女星王曉晨秘婚,對此,女方也親自回應,相關消息立刻登上熱搜。

看更多:睽違7年再攜手《琅琊榜》團隊!胡歌官宣「超強演員名單」粉絲全暴動

來源:王曉晨微博
來源:胡歌微博

王曉晨過去多次和胡歌傳出緋聞,雙方始終都沒有回應,先前她曬出一段到公園運動的影片,穿上短版運動衣和短褲,纖細身材頓時一覽無遺,然而卻有網友發現王曉晨的腰身似乎腫了一圈,加上她手上戴著戒指,引發外界猜測她是否有喜,還有網友表示她看起來「剛出月子的樣子」。

來源:王曉晨抖音

胡歌和王曉晨結婚生女的消息在微博上瘋傳,還有網友直接留言表示:「剛剛我看營銷號說妳跟胡歌生了個女兒」,王曉晨也無奈回應:「怎不說我生了個猴子(圖示)呢?」還有網友問:「聽說妳給胡歌生了個娃,是真的嗎」,她更表示「我的姻緣就是這麼被擋的」,間接闢謠。

來源:微博

事實上,王曉晨透過電視劇《大好時光》認識胡歌,兩人多次傳出假戲真做,只要她發文更新近況,就會被大批網友逼問和胡歌有關的問題,長期下來不堪其擾,這次王曉晨終於硬起來回擊,也獲得網友支持,「大家還是不要再傳了吧」、「姐姐的婚姻大事都被這些謠言給耽誤了」。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