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7年再攜手《琅琊榜》團隊!胡歌官宣「超強演員名單」粉絲全暴動


睽違7年再攜手《琅琊榜》團隊!胡歌官宣「超強演員名單」粉絲全暴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胡歌.jpg
胡歌

39歲大陸男星胡歌因演出《仙劍奇俠傳》系列、《神話》、《琅琊榜》等古裝劇晉升一線男演員,還被封為「古裝劇男神」,如今他宣布接下新劇的好消息,還是睽違7年再和《琅琊榜》的製作團隊「正午陽光」合作,消息一出,立刻在網路上掀起話題,關鍵字一舉衝上熱搜。

看更多:粉絲狠被打臉!批評工作室「選圖不用心」 胡歌凌晨親回:我自己挑的

來源:胡歌微博

胡歌2015年在《琅琊榜》中演出謀士梅長蘇,當時追劇潮席捲兩岸三地,還被稱為「良心劇」,如今胡歌官宣將再和同意批工作人員合作,包括導演孔笙、製片人侯鴻亮,編劇王小槍等黃金陣容,這次改拍時裝劇《縣委大院》,由胡歌演出光明縣縣長「梅曉歌」,將帶領一夥人改變光明縣。

來源:胡歌微博

《縣委大院》也公布第一波演員名單,能看到不少熟悉的名字,包括吳越、新成、王驍,就連特別出演、客串的陣容都令人期待,有黃磊、李光潔、有萬茜、劉濤等人,胡歌本人轉發官宣資訊後,也在內文寫下:「梅曉歌即將赴任」,讓外界期待指數爆表。

來源:胡歌微博

據陸媒報導,胡歌目前還在拍攝導演曹保平的文藝电影《不虚此行》,結束後就會無縫進入「正午陽光」的新劇組開拍《縣委大院》,粉絲們也紛紛興奮直呼,「這是最好的消息」、「胡歌歌無縫進組」、「你好梅曉歌」、「在北京拍電影不虛此行,殺青後無縫進組」、「太激動」、「期待老胡」、「梅郎,我的梅郎,你回來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