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VMA宣告復工!安柏赫德親妹氣炸嗆「MTV超噁心」:希望決策者都沒生女兒


強尼戴普VMA宣告復工!安柏赫德親妹氣炸嗆「MTV超噁心」:希望決策者都沒生女兒

2022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MTV Video Music Awards)在昨日順利落幕,除了紅毯上眾星令人驚豔的打扮外,典禮上也出現不少亮點,像是天后泰勒絲在台下對嘴熱舞;或是BLACKPINK成員LISA拿下「最佳K-POP獎」(Best K-Pop);Nicki Minaj毫無冷場的歷代級表演等。其中,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也透過影像形式登場,讓觀眾、來賓都相當驚喜,不過,該舉動卻惹怒了安柏赫德的妹妹!

看更多:馬斯克初戀女友斷捨離!上網拍賣「他親筆簽名1元美鈔」:計畫募資30萬替兒子繳學費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早些時候就有消息指出,強尼戴普將會出席本屆VMA頒獎典禮,儘管本人沒有現身,但當天他透過預錄影片,驚喜出現在典禮的「上空」。原來,一個VMA標誌性的「月球人」裝束客串於典禮上空,月球人的頭盔裡正播放強尼戴普事先錄好的畫面,並將其人像投影在頭盔上,遠看仿佛就像是本人親臨現場,月球人的現身,讓台下頓時掀起如雷的歡呼聲!

強尼戴普在影片中開玩笑的說,「你們知道嗎?我現在超缺工作,我只想告訴你們,不論是生日派對還是成年禮、婚禮、甚至是守靈,任何活動我都接!哦對了,我平常還是個牙醫唷~」搞笑的登場讓觀眾宛如看到真人,他也成功逗樂台下粉絲,成為典禮上的一大看點。不過,顯然也有人對強尼高調復出一事感到不悅,這個人就是前妻安柏赫德的妹妹Whitney Henriquez。

圖片來源:whitheard IG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Whitney Henriquez在個人社群上發布動態猛批,「MTV你們真的有夠噁心!噁到沒藥可醫!我真心希望那些做這決策的人都沒生女兒...#我支持安柏赫德。」痛斥主辦單位邀請強尼戴普的決定完全不尊重安柏,同樣也不尊重其他受暴女性,此話一出也隨即掀起熱議!兩派言論也隨之在網上引爆戰火,同時,也有人懷疑Whitney的舉動是在為安柏的上訴案做準備。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