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初戀女友斷捨離!上網拍賣「他親筆簽名1元美鈔」:計畫募資30萬替兒子繳學費


馬斯克初戀女友斷捨離!上網拍賣「他親筆簽名1元美鈔」:計畫募資30萬替兒子繳學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馬斯克.jpg
馬斯克

全球首富、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日前在推特上丟下狂言要「買下曼聯」,殊不知,他隨後在貼文下方留言「我開玩笑的」,瞬間引起網友熱議。而最近收藏品投資交易平台「Rally」推出一張有馬斯克親筆簽名的1元美鈔,目前已被喊價超過3000美元(約新台幣9萬元),掀起不少粉絲的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SpaceX創立20週年!馬斯克驚爆「未來20年內在火星建城」:發展自給自足的文明

來源:elonmusk.ab IG

根據外媒報導,馬斯克大學時代的初戀女友葛溫(Jennifer Gwynne)日前將兩人交往時的紀念品和時過近30年的照片放上拍賣網站,其中,包括了馬斯克手寫的生日卡片、合照、項鍊等等,其中有一張馬斯克親簽的1元美鈔受到網友高度關注!外媒指出,該美鈔本體保存完整,鈔票上馬斯克的簽名也相當完整,甚至因此得到運動紀念品第三方分級與驗證公司PSA頒定「GEM MT 10」的最高評鑑等級。

來源:rrauction
來源:rrauction

而這張鈔票經過18次競標後,目前拍賣價格已超過3000美元,外媒估計,該1元美鈔最終將會被拍賣至5000美元(約新台幣15.1萬元),而馬斯克的初戀女友葛溫則表示,希望整個募資計畫可以突破1萬美元(約新台幣30萬元)大關,並將這些錢作為繼子的大學學費。

來源:rrauction

不僅如此,大家也相當好奇馬斯克的初戀故事,葛溫則對外表示,兩人是在大學相識並相戀,交往過程相當甜蜜,但馬斯克卻格外的「不浪漫」,他不喜歡牽手或做出恩愛的舉動,也不愛講電話,因為他認為那樣很浪費時間。根據葛溫的說法,馬斯克在大學時期就對電動車充滿熱情,並經常跟葛溫分享自己的電動車夢想,葛溫也深信馬斯克能有今日的一番成就,不過兩人最終因遠距離而宣告分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