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老到認不出!陳冠希大崩壞「髮際線狂倒退」 潮牌網紅比本人還神似


男神老到認不出!陳冠希大崩壞「髮際線狂倒退」 潮牌網紅比本人還神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冠希.jpg
陳冠希

香港男星陳冠希長相俊俏,當年爆出豔照門事件後人氣一落千丈,近年只能積極發展潮牌副業,逐漸消失在螢光幕前,和名模老婆秦舒培結婚後,男神成為女兒傻瓜,近來被捕捉到近況,網友赫然發現他的髮際線超高,甚至連中國網紅「必元Byfreedom」都長得比陳冠希本人還陳冠希。

看更多:重現《微笑PASTA》!王心凌團綜驚喜合體張棟樑 「並肩雨中漫步」畫面惹哭陸網 

來源:陳冠希IG

陳冠希自從結婚以來,和家人定居在加拿大溫哥華,前陣子他帶著妻女到燒臘店吃飯,有粉絲拍下陳冠希的身影,只見他身穿白色上衣搭配棉褲,外面簡單套了一件外套,打扮休閒隨興,然而這組照片曝光後,有網友發現陳冠希的髮際線在不斷倒退,看起來有點禿。

來源:微博

不少網友都認為陳冠希老態盡出,不僅皺紋變多,看起來還有點滄桑,紛紛留言表示,「當年冠希哥的神顏,真的是一去不復返了」,但其實近年來他雖然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卻認真經營潮牌店,將時間都拿來陪伴家人,過得低調卻幸福滿足。

來源:必元小紅書

事實上,雖然陳冠希本人不在演藝圈了,近來卻有一名和他長相神似的男網紅「必元Byfreedom」崛起,他是潮牌的品牌主理人,因為經常分享穿搭而在小紅書上暴紅,日前他曬出一段唱歌的影片,由於五官太像陳冠希受到熱議,「真的不是太年輕時的影片嗎?」、「我以為是陳冠希才點進來」。

來源:必元小紅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