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現《微笑PASTA》!王心凌團綜驚喜合體張棟樑 「並肩雨中漫步」畫面惹哭陸網


重現《微笑PASTA》!王心凌團綜驚喜合體張棟樑 「並肩雨中漫步」畫面惹哭陸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心凌.jpg
王心凌

中國綜藝節目《乘風破浪》先前正式落幕,王心凌從節目開播以來熱度居高不下,最後更一舉奪下總冠軍,在中國氣勢如虹,還領軍謹言、阿嬌、阿Sa等人參加團綜《星星的約定》,有網友發現汪東城、辰亦儒、張棟樑都現身節目力挺女神,張棟樑和王心凌的組合更是令人激動。

看更多:正妹網紅直播滿臉血!痛訴男友「有新歡就動手」 鼻樑歪掉全程嘶吼崩潰 

來源:微博

王心凌過去曾和張棟樑合作偶像劇《微笑PASTA》,風靡萬千少男少女心,隨著王心凌在中國上翻紅,張棟樑也連帶受到關注,先前兩人還透過連線互動,一起回憶當年,張棟樑更開金口獻唱《小烏龜》,掀起一波回憶殺,讓粉絲更期待兩人能夠真正見面合體。

來源:微博

日前有網友曝光《星星的約定》路透照,能看到因為剛下過雨,地上還有一攤攤積水,王心凌穿著深藍色洋裝,露出一雙白皙長腿,和張棟樑並肩漫步,另一旁還有助理在幫忙撐傘,她和張棟樑的外型都沒甚麼變化,看起來就像是回到16年前。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27日張棟樑也在微博發文,打卡地點為雲南,正好是《星星的約定》錄製地,也證實了外界猜測,讓兩人的粉絲又驚又喜,紛紛直呼:「有生之年原來真的可以等到我的古早cp王心淩×張棟樑在現實裡合體」、「一起閃回到《微笑Pasta》時期」、「是誰流下了青春的眼淚」,再度掀起高度討論。

來源:張棟樑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