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魅力太狂!鄭雨盛「屢遭粉絲求婚」跪地求饒 急發公告勸阻:這是被禁止的愛


男神魅力太狂!鄭雨盛「屢遭粉絲求婚」跪地求饒 急發公告勸阻:這是被禁止的愛

南韓49歲男演員鄭雨盛,在1994年以電影《九尾狐》出道,曾拍攝過多部經典影視作品,其中2019年更是靠著電影《證人》囊括百想電影大賞、青龍獎、電影製作人協會獎影帝。事實上,外表帥氣的鄭雨盛也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男神」,近期更是時常被粉絲求婚,不過他似乎也為此飽受困擾,近日還透過社群特別公告,「大家不可以跟我求婚」,笑翻大批網友!

看更多:1個月狂辦14場演唱會!本月少女汝真「演出中途直接暈倒」行程曝光惹怒粉絲:連男偶像都吃不消

來源:鄭雨盛 IG

鄭雨盛近期和好友李政宰合作主演電影《獵首密令》,而他也在跑活動宣傳時屢遭粉絲求婚示愛,引起網友一陣熱議!不過,鄭雨盛28日透過經紀公司Artist Company發出了聲明影片,並在貼文中寫道,「本週的《獵首密令》舞台問候也很火熱!鄭雨盛發布了特別公告,『大家不能向我求婚!』」

影片中鄭雨盛秀出了自己戴上戒指的小拇指,並且鄭重表示,「我又被求婚了,大家!不要向我求婚,會吃虧的,不行,這是被禁止的愛!」根據韓國媒體《Startoday》指出,鄭雨盛在宣傳《獵首密令》時不斷收到來自粉絲的求婚請求,其中在15日遇到女粉絲拿花下跪更是在網路上引發轟動!

來源:鄭雨盛 IG

鄭雨盛當時在看到女粉絲下跪後,整個人嚇得五體投地,雖然這位粉絲拿著「30歲差連生辰八字都不用看」的看板求婚,不過鄭雨盛不僅不斷喊著,「不行」、「我是不會收的」等等,甚至還整個人躺在地上直接用身體語言求饒並拒絕對方,引發活動現場、網友一陣大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