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網紅直播滿臉血!痛訴男友「有新歡就動手」 鼻樑歪掉全程嘶吼崩潰


正妹網紅直播滿臉血!痛訴男友「有新歡就動手」 鼻樑歪掉全程嘶吼崩潰

近來中國娛樂圈不平靜,家暴、出軌醜聞頻傳,然而這股風氣也延續到了網紅圈,美女網紅大琳日前開直播控訴,男友小輝有了新歡就對自己施暴,直播中她臉上還帶著鮮血,情緒十分激動,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大琳也表示自己目前已經報警。

看更多:徹底惹怒中國人?黃安抱怨「核酸做2年還沒結束」 陸網一面倒怒轟:活夠的人就不必做了

來源:微博

大琳29日開直播哭訴,只見她頂著一頭亂髮,臉上還沾著血跡,她在直播過程中數度情緒失控,對著鏡頭怒吼,還拿出手機給網友看小輝出軌的照片,她透露男友有了新女友就對她施暴,她的鼻子甚至被對方打歪,還忍不住語無倫次,不停在房裡踱步,反應相當激動。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直播間的網友不停安撫她,大琳才逐漸冷靜,在大家的建議下報警處理,她也告訴警方,小輝會動手的原因,是因為她發現對方出軌和其他女人交往,儘管她的傷勢沒有嚴重到要上救護車的程度,卻還是希望得到幫助,這段怵目驚心的畫面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高度關注。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事實上,大琳和小輝是同個團隊中的網紅,兩人時常以螢幕情侶的方式拍片,然而日久生情,兩人現實生活中也真的開始交往,成為小有名氣的網紅情侶,過去兩人一起開直播時,大琳就曾情緒不穩,當場落淚,但當時小輝只是稱女方心情不好,並未多做解釋。

來源:微博

大琳受暴的消息曝光,團隊馬上發布公告開除小輝,許多網友紛紛為大琳抱不平,「感覺好可憐啊」、「應該不是炒作,炒作不會報警,在直播間如果報假警,引起輿論,官方不會放過的」、「現在一個男的如果沒有家暴的話,他就算是一個好男人了,對嗎?中國好男人」、「天哪家暴真的忍不了」、「什麼原因也不能家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