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懷胎8月哈菸被罵爆!曾放話為孩子戒菸卻失敗 親姊反擊酸民:我媽懷孕也狂抽啊


Makiyo懷胎8月哈菸被罵爆!曾放話為孩子戒菸卻失敗 親姊反擊酸民:我媽懷孕也狂抽啊

藝人Makiyo今年5月爆出帶娃閃婚交往三個月的金先生,目前已經懷有身孕8個月,沒想到日前卻傳出和老公、姊姊一起抽菸,實際上已經違反《菸害防制法》的規定,對此,Makiyo姊姊親自做出回應,掀起外界的高度關注!

看更多:百萬YTR聖結石人氣暴跌?PTT鄉民精闢分析「關鍵原因」 本尊發聲嗆:我會一個一個討回來

來源:Makiyo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針對Makiyo懷孕抽菸一事,Makiyo姊姊透露她「不打算戒菸」,由於菸齡已經超過20年,所以無法立刻戒斷,但為了孩子的健康,已經有盡量少抽、戒酒、不上夜店!而姊姊也以自己為例,「我們媽媽懷孕的時候,也是狂抽菸啊!我們家中三個小孩還不是好好的~」引起不少議論。

來源:Makiyo臉書

事實上,Makiyo媽媽7年前因肺癌過世,因此讓Makiyo曾下定決心戒菸,只不過一直禁不起誘惑的她,總是以失敗收場,而她在懷孕初起也曾揚言戒菸,如今看來依然是沒有成功。

針對孕婦抽菸一事,長庚兒童醫學中心朱世明醫師也直言,「研究顯示孕婦抽菸超過一天一包以上,會對胎兒的腦容量及認知功能造成影響,而且吸菸也會影響孕婦血中含氧量,有引發早產的可能」,千萬不能掉以輕心。

來源:全國法規資料庫

此外,Makiyo先前痛失愛貓「妹妹」後不久便懷孕,因此她認為肚中的寶寶就是妹妹投胎,但還是不免感到有些難過,老公為了讓她開心,還特地找到了剛出生的幼貓,恰巧斑紋跟神韻都跟與妹妹有幾分神似,因此便決定等到牠斷奶後,就要接回家照顧,從小地方就能看見金先生對於Makiyo照顧有加。

來源:Makiyo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