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TR聖結石人氣暴跌?PTT鄉民精闢分析「關鍵原因」 本尊發聲嗆:我會一個一個討回來


百萬YTR聖結石人氣暴跌?PTT鄉民精闢分析「關鍵原因」 本尊發聲嗆:我會一個一個討回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聖結石.jpg
聖結石

YouTuber起家的聖結石近年轉往虛擬貨幣的領域發展,幾乎不再透過創作影片賺錢,而他近期還將發行詞曲全創作專輯《18-34》,並推出首波主打歌〈夏日戀情〉!不過,MV在25日上線後,僅有5萬多的觀看數,但反觀頻道訂閱數仍高達131萬,因此讓不少人好奇「他的人氣去哪了?」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吳卓源爆「秘戀三年」!吃飯途中丟包男友仍怕見光死 經紀公司回應掀關注

來源:聖結石臉書

聖結石新歌〈夏日戀情〉的MV自25日上架後,觀看次數緩慢成長,目前僅有5萬多的點閱,全盛時期推出的〈安儷〉、〈真的不想嘴〉、〈根本就不會再見面〉則有高達千萬觀看次數,就算是三年前推出的〈你的潔癖〉也還有40萬次觀看,和這一次的新歌相較之下,兩者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來源:聖結石YT

對此,有網友就在PTT以此發起討論,好奇聖結石為何訂閱數高,影片流量卻這麼低,「沒取消訂閱的話,首頁好歹也會跳出來觸及一下吧?」而其他人則分析,「我覺得過氣不是因為國小、國中生長大了,是錯在不承認那些是他的粉絲,沒有好好經營、大頭症嚴重,小朋友也馬上喜新厭舊,自以為是的成年市場根本0」,也有人認為訂閱數僅供參考,不是人氣高的象徵。

來源:聖結石臉書

對於網路上不斷席捲而來的負面聲浪,聖結石不甘示弱表示,「現在開始,我就是一個蹭熱度的小丑,我會去翻YT上所有跟我有關的影片,一支一支做反應直播、影片,你們標題打上我,也是蹭我啊,我回蹭還好吧~」更在IG將提及他與放上他照片的影片截圖公布並表示,「我前些年都在修行不應計較,現在我回來當人類了,我現在突然想計較了」、「趁我沒流量的時候把我按在地上磨蹭,現在我會一個一個討回來」,感覺得出來已經受夠了流言蜚語。

來源:聖結石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