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惹怒中國人?黃安抱怨「核酸做2年還沒結束」 陸網一面倒怒轟:活夠的人就不必做了


徹底惹怒中國人?黃安抱怨「核酸做2年還沒結束」 陸網一面倒怒轟:活夠的人就不必做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安.jpg
黃安

藝人黃安近年來多在中國發展,也會在微博分享自己對於兩岸的看法,時常引發爭議。日前黃安在微博上發文抱怨,做了兩年的PCR都還沒看到盡頭,立刻徹底惹怒中國人,一面倒狂諷他:「活夠了的人,就不必做了,我還想多活幾十年」。

看更多:黃安定居北京22年!流量破億「財務現況成反比」 親口認沒車沒房:現在租房子

來源:黃安微博

黃安29日曬出一段影片,只見全副武裝的醫護人員準備為他進行PCR檢測,他脫下口罩乖乖張開嘴巴,讓對方以檢測棒戳喉嚨採取檢體,讓他忍不住感慨,「真的沒想到,2020年第一次做核酸,一做就做了兩年,還沒看到(盡)頭。」間接抱怨中國的核酸政策。

來源:黃安微博

黃安的一番話果然引起中國網友不滿,慘遭狂酸,「活夠了的人,就不必做了,我還想的多活幾十年,所以無條件支持國家的決定」、「要不是國外對疫情躺平,我們中國早就沒有疫情了」、「雖然麻煩,還是積極配合,新冠防疫人人有責。」、「耐心等待,相信自己深愛的祖國,聽百年党的指揮」、「每當我厭煩的時候,想想醫護人員比我們還累,還厭煩個屁」。

來源:黃安微博

事實上,黃安先前才坦承自己雖然流量高,現實生活中卻沒有汽車、沒有房產、沒有珠寶黃金,「我都給了家人,或者捐出去了,我把自己變成光腳的」對於網友發問,「怎麼沒有房產,只有一套給兒子嗎?」黃安也大方回應:「我是無產階級,現在租房子。」經濟狀況掀起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